8/22 update

得獎者: s86032swp

請留收件資料給我唷~

順便告訴大家比較容易中獎的方式,

就是寫仔細一點、發表多一點感想哈哈哈

放心以後還有很多機會的~話說臉書粉絲團滿200人的禮物我已經蒐集了一堆XD





產品提供: AVIVA

大家還記得上次介紹的精華液嗎?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88804

(是說這個人才剛把小禮物寄出.............)


他們很好心的多寄了很多東西讓我玩~

我想說可以寫一寫再送給大家當禮物這樣XD

今天要送的是這個隔離霜一整條的正貨喔>////<

那我先介紹一下這條

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SPF30/$333
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夠便宜了吧XDDDDDDD

外包裝是軟管狀的設計, 外出攜帶很方便~(因為可以亂塞也不怕他摔破)

此外他是物理性的防曬, 擦完不用等就可以出門嘍~

是不是很厲害的感覺XD

對早上急急出門的人來說也是一大福音阿!!

此外擷取官網的介紹給大家看看(因為太專業了我沒辦法簡單描述XD)


選用的物理性的防曬劑微粒子

1 可阻擋UVA及UVB:
經檢測阻隔UVB達SPF30,阻隔UVA高達三顆星。

2 使用過後肌膚不泛白,且可修飾肌膚,使肌膚看起來光澤有彈性。

3 塗抹無白色霧感,賦予肌膚清爽不油膩的肌膚觸感,外觀膚質佳。



配合燕麥β-聚葡萄醣(Oat Beta-Glucan):

增加肌膚保濕力提供皮膚良好修護防禦功能,減少肌膚的傷害。



古樸阿蘇果油(Theobroma Grandiflorum Seed Butter):

增加肌膚保濕度及滋潤感,使用起來好推抹不乾澀。



特別加入抗氧化成分葛根萃取及能量因子:

預防肌膚傷害,讓肌膚有能量修護,以恢復最佳膚況。







不過它有點難擠出來XDDDD

整個裝得很滿很扎實的感覺



瓶口是這種細細的尖口,

很好控制用量~



可以看到孔真的很小吧XD

擠的時候要稍微用點力(但不要把它擠爆阿!!!)



擠出來是淡淡的膚色, 一樣有草本精油的味道~

有一點點潤色的效果, 擦起來不死白很好!!

此外他也很好推噢~




那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用起來的效果吧~

首先是不知道為啥長了一堆痘的素顏

不好意思喔我網誌好像常常出現這件上衣XDDDD 

因為這是人家的居家服之一咩~

常常在室內拍照則是因為外面太熱了................(誤)

有牽涉到色差問題的產品我還是會乖乖去陽台拍照的XD




不過最近可能有乖乖用青春露跟新肌粹的關係

沒長痘痘的地方還不賴~




隨意的塗在臉上~



塗完用海綿按壓後~

整體臉色比較明亮均勻了

它擦起來不會乾澀or影響接下來的粉底, 我覺得這點蠻不錯的



臉色看起來不錯XD

懶得化妝的人可以擦這條就趴趴走了~



不過可能要帶個墨鏡XDDDD

因為你看我眼周那邊沒遮瑕

黑眼圈頗明顯, 而且有避開眼周所以有色差XDDDD



這是加上粉底&遮瑕後~

我試過不管是貴的還是便宜的粉底, 都可以跟他搭配得很好

以它的價格來說CP值好高阿XD







這是室外完妝照~

用的是上一篇GA的眼頰盤, 之後會再寫試色專文



總之這條也讓我有開架價格, 專櫃效果的感覺

防曬令人在意的點他都做得不錯

不黏膩咬臉、不會死白、不用等待

卸的時候也很好卸、跟底妝的配合度也很高,

唯一的小缺點應該就是不好擠XDDDDD


此外, 我偏乾的兩頰及會出油的T字, 用這條還不賴耶!

兩頰不會乾到爆炸&T字也不會狂噴油,

持妝效果也蠻不錯的(不過跟搭配的底妝應該多少有關啦~)

整個就是年輕有實力的好青年(咦)


那麼!!!!!!!

請留言告訴我你對這條最有興趣的部分就可以嘍!

贈品是
AVIVA 水漾防晒隔離霜SPF30 正貨1條

超好用的趕緊來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