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讓大家玩猜猜看的遊戲,可是我自己標題已經打了哈哈
平常內衣好像都用紙包起來不太有盒子吼?
收到的時候還想說這是巨型Tiffany嗎(作夢)

情人節將近,剛好遇到這次2/8 BELLANIA這個新品牌上市,
邀請我穿穿看他們家的內衣。
我看了影片後整個被薄荷綠那套殺到
還有雙色設計超可愛的>///<

官網在這邊進去就可以看到我說的影片嘍
 
(百分比用內衣圖案也好俏皮XD)

而且他的緞帶好聰明喔~用魔鬼沾黏上去


整體包裝是舒服的牛奶藍,好喜歡這顏色阿
到目前為止都很像鞋子後XDDD


內衣本人(羞)




他們家走的是舒適、自然中帶有一點機能性的路線,
從他們選的model氣質就可以看出來啦~
內衣$1280 內褲$280


請看model實穿照↓
我這套是基本款BASIC無痕模杯系列中的白色~
共四色,鮮奶油白、蕎麥灰、鮮草莓紅、黑咖啡。




另外這是我說被殺到的薄荷綠,內襯跟外面是不一樣顏色的雙色設計!
COLLECTION 雙色愛情系列
首推雙色內衣,共三色
粉紅櫻桃醬(外) 蕎麥灰(內) 、薄荷綠(外) 檸檬黃(內) 、鮮奶油白(外) 粉紅櫻桃醬(內)




那來看一些細部設計吧~
白色蕾絲+緞帶的設計很有法國風味>///<


蕾絲跟花邊都做得很精細,有種優雅自在的氣質


肩帶似乎是可拆式的~


還有背扣的樣子


他不是空的罩杯,有做稍微往上集中的起伏弧度


內褲有貼這樣的標示,保障客人的衛生


這是褲子背面印的字~
穿起來很透氣喔!!


總評時間:

知道這是台灣出品的牌子後整個很驚艷!
舒適度不會輸給其他大牌,而且價位很平易近人呢!

之前熱中nice body(羞)時我會買某牌的深V集中型內衣,
可是穿起來很可以體會中古世紀束腰的感覺,都覺得呼吸有點困難這樣= =
被鋼圈壓得很不舒服,我就一直很希望有舒適也可以集中的內衣。

而且現在年紀漸增(?)會注重穿起來舒不舒服大於能不能擠出一條溝來
(是說我本來就不是這路線的哈哈哈)
花錢買一套穿起來像在虐待自己的內衣又是何苦呢= =

還有一點我想要稱讚一下,就是他不會洗一洗就變形哦!
可能有些人會認為平價的內衣品質值得商榷,
我也買過價位相當、外表做得相當可愛的某牌內衣,
可是洗過幾次後上面的花樣就一直變形= =

這款樣式比較簡單,材質的挺度也夠,這點可以放心~
對我來說硬要挑毛病的話,就是我喜歡更花俏一點多點蕾絲的>///<


最後有個購物袋長這樣,整個很有精品的FU


還有一個情人節特惠的紅酒+內衣的組合
可以上官網最新情報看,不過怕麻煩我直接貼在下面嘍
酒的資料在官網上有詳細的介紹就不貼了~



微醺 ,讓我們緊緊的靠著
貼心,讓我們零距離
Bellania, Story Of Wine 浪漫二月特別獻禮
活動時間:2010.02.08 ~ 2010.02.28

Bellania Basic 成套內衣 + Cabernet Sauvignon 戀人紅酒兌換券(價值:980元)
貼心價:1,999元 (價值:2,560元)

任選Bellania Basic白、灰、紅任一套(內衣+內褲),即可享有此優惠。《限量99組》

======================================================

Bellania Basic 成套內衣 + Shiraz, Viognier 小黃花紅酒兌換券(價值:1,450元)
貼心價:2,780元 (價值:3,530元)
任選Bellania Basic白、灰、紅任一套(內衣+內褲),即可享有此優惠。《限量99組》

當然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YAHOO商城點我

YAHOO有樂購物網點我

之後其他通路會陸續增加敬請期待~XDDD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