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ZZO文終於生出來了!!

之前常常看到有人在分享,他們家的平面又拍得很夢幻

到底衣服好不好穿??

大概半個月前我就拿到衣服了,

一直難產的原因除了沒有出門穿新衣服以外,往下面看就知道了...........

先介紹每一件在最後面再娓娓道來好了~

第一件是布蕾絲領素面背心式洋裝/NTD 680

我買的是model示範色-粉桔




其他幾色也很不錯,好想多買幾件XD



他的材質是特多龍75%+人造棉21%+萊卡4%

布料很實在,不是那種薄薄一洗就爛掉的材質

而且車工很仔細,都沒有看到隨便車的部分

胸線跟腋下的部分也會緊密的貼合身體,

不會一動就露出內衣。

最重要的是因為材質的關係,流汗也看不太出來噢

我最討厭夏天濕濕的感覺,尤其是有汗印更是糗

(不好意思我好像比較實際取向XDDDD)



細部蕾絲也做得很好噢



這一件我穿起來的長度是一定要內搭褲子的,(身高166cm)

但太長的短褲就會失去平衡的美感

所以我在裡面有穿一件蕾絲的短褲,

只有再彎腰或是舉手之類的時候才會露出來唷

這件我覺得可以買,只是價格應該可以再便宜一點。




到了晚上有一點涼,我外搭的是INGNI的蕾絲罩衫

這個季節罩衫很好用噢,

雖然在冷天氣完全沒有擋風的效果,

可是在夏天微涼的夜晚&進到有冷氣的室內時

罩衫的薄厚度剛剛好~

推薦大家都要來一件(果然是實際取向)



他的背後長這樣

可以綁在前面or後面



第二件是滿滿愛心胸前蝴蝶結雪紡無袖連身短褲/NTD 780

其實這件跟snidel出的款式幾乎一樣,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買了他XD

後來發現這件衣服好像不只一個牌子有出,

但在細節上略有不同唷

我覺得最好的辨認方式就是袖子,

snidel出的款式袖子上的荷葉邊有怒髮衝冠的趨勢

BE RERADIANCE出的款式則是袖子比較秀氣的垂下

(昨天在莉安家有看到她穿大家可以去看一下XD)



另外還有出黑色的款式,怕太高調的人可以買這色喔~



不過我覺得紅色很美,不會太淺或太深

出去玩拍照超顯眼XDDDD

這件的材質是100%特多龍

然後其實他是連身褲這點很不容易被發現哈哈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胸前太低了會一直露乳溝.....



背後也開很大~很涼快XD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他是短褲齁



袖子的部分也做得很好,只是他說的胸前蝴蝶結我一直找不到.......

這件可能因為有內裡的關係,比上一件容易流汗

因為他有很多部分都比較貼這樣

然後我不建議上半身偏瘦的人買噢

他的兩邊會鬆鬆的一直掉下來哈哈哈



這兩天穿的鞋子都是同一雙噢

是日本牌子ESPERANZA

(去年很紅的寶石拖鞋就是這家~)

底很軟很厚實好走,只是前面夾腳的那根讓我第一次穿磨破了兩個洞T_T

平常都穿24~24.5拿M就可以嘍

想買的人應該在拍拍上找一下就有:P




指甲油是CHANEL的#159 FIRE

是梨花的愛用色,塗手也很美噢



不得不稱讚CHANEL真的把紅色演繹的很好,

你想要各種紅色他都有~





另外還有這件還沒穿↓

外層蕾絲圖樣背心式洋裝/NTD 680

這件是後來才買的,其實我原本買了紅色的連身褲跟一件短褲



(喔對了,這件材質也很好噢,蕾絲做的就跟照片一樣漂亮)



這件短褲↓



但是呢~我看model是紙片人不放心的買了M,

但忘了看尺寸表,他每件衣服的版型不太一樣

所以就算model每件都穿S,我們也要小心喔

不然就會發生跟我一樣的慘案..........

兩件M的我收到完全沒辦法穿,整個就像減肥後的人穿減肥前的衣服

褲子不用拉就會掉下來........(默)

所以我就迅速的退貨了。



接著是退貨的開始.........

PAZZO退貨要先打電話給客服領取一組號碼,

再去7-11操作IBON,把衣服連同印出來的單子交給他

這個過程是不用錢的噢

但是PAZZO只能退購物金給你,就是退到你的線上購物帳戶,

你還是得去他們家消費。

我想說好吧~那就選價格一樣的,等於是換貨就好了

(因為他們家不能換顏色or size只能退掉)

但是如果有1000元購物金,買到剛好1000元的時候

他又會說結帳金額不能低於50

所以我等於要再多買一件才能把這筆購物金全部用掉.........

上面我全部都是用7-11貨到付款的方式,也許選擇其它的結帳方式會不一樣吧?

但我覺得7-11貨到付款應該是最多人用的方式,

也許他們怕大家亂買亂退貨才會這樣吧~



以上退貨過程結束。

然後第二波購物中, 我看到這兩件一直缺貨的OL風洋裝有補貨

記取了前面的教訓這次我兩件都拿S~

OL系特殊荷葉袖洋裝/NTD 480



這件我覺得材質沒有很好說......

有點像路邊攤在賣的= =

上面的白色部分是棉的而且超透明



還有這件↓

這件到是不錯,蕾絲的地方超美~

沒有名稱因為我剛剛在官網找不到,該不會是斷貨了= =



結果兩件緊的要死!!

又短的我一彎腰屁股就會跑出來哈哈哈

所以我就退貨了.....還在等購物金存入中

這告訴我們PAZZO的衣服一定要確實看清楚尺寸表,

不要光被S,M,L迷惑了唷!!!!!!

呼~那就先寫到這,等有人發現這篇有什麼不一樣再公布答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