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我被頭髮電暈了>/////////<

這張是我在購物中心無意間逛到的, 好喜歡首圖的感覺阿~

黑色透膚絲襪+短靴的組合也很愛, 最近整個韓貨中毒=__=




我買的是這一件嘍~

之前逛梨子的現貨時發現這件好有氣質喔~千金味十足

加上今年居然20有6了也不好意思再買一些夢幻的衣服, 簡約時尚的韓貨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model側面髮型有點怪哈哈哈

韓國人.....model腿都好長喔!!!!!!!!!!



我猜model因為很瘦所以穿得是S號, 我買M號手臂那邊有點空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袖口的部分有綁帶, 帶有一點宮廷味

但是略長的袖常讓我吃東西都要很小心(有嗎)



袖子有做一點立起來的感覺~

骨架大的人不建議喔, 像我肩寬窄一穿上去都覺得視覺上膨脹感很強烈


不要看那個綁帶很美~穿的時候麻煩死了XDDDD



好啦~我們準備來看實穿吧!!!!!!



我166cm/50kg 

腰圍算瘦, 但是穿上這件M號我覺得腰部.........還蠻貼的耶!!!!!

然後我的腿應該比model短所以穿起來比較長一點。



綁帶的部分呢, 就是藍黑色的絨布緞帶





裙子的料子有點針織毛料的感覺



近拍袖子跟領口的部分



腰部的部分~車線之類的都做得很不錯喔!



裙子做成澎澎的樣子, 也很喜歡>///////<



話說我去修了一下頭髮~雖然留長中但是厚度的增生實在太誇張啦



現在已經過肩就不會亂翹嘍

之前一口氣剪很短很豪邁, 早上起床超痛苦阿~~後來綁頭髮綁了好一陣子

之後又想把劉海留長了, 妹妹頭有點膩



附上梨子的Y拍,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現在有什麼好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0983910293?rr=1142821342

剛剛看又上了一堆新貨!!!!!!!

你們自己看唷我也要去看拍賣哩! 啾咪(不負責任)

創作者介紹

貓熊の女塾。分店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Jennyonline
  • 頭香吗?哈哈哈
    第一次来留言,以后会常来逛的~~~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