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插隊來發一下這個型錄XD

因為今天開賣所以想買的人明天可以趕快衝唷~

先把買得到的地方寫出來:

7-11,誠品,金石堂

多少錢? 299 !!!(可以拿到點數x4)

贈品是去年一雙要800多的山茶花拖鞋耶~整個很划算

但是沒買到也不用太傷心,因為他底很薄= =

鞋盒超可愛!!我打算拿來做房間的裝飾~



還有一片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優惠卷

但優惠卷都是用在衣服的牌子上所以沒什麼興趣



內頁拍得很美!! 光是收藏也不錯~



趕快來看贈品實物嘍

送的SIZE是一樣的,外面標24,其實是XL

我平常穿24~24.5穿剛好哦!

腳再大的人可能就會有點小




山茶花細部做得不錯~但花怎麼有點雜質跑進去的感覺



鞋底有印這樣的防滑花紋

整雙拖鞋的材質是橡皮那種感覺有點彈性



24=XL



側面看花很立體~



但鞋底太薄了~只適合去樓下買東西or沙灘用

走一整天應該是會很痛低



所以沒買到也不用太傷心XDDDD

但我覺得以299的價位買一雙沙灘拖還OK啦~

造型又很可愛!! 想買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