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帥氣路線(誤)

其實我畢業以後平常就很少穿高跟鞋啦~

但是去吃喜酒之類的重要場合還是會穿一下。

但是高跟鞋大家也知道,如果久久沒穿,

突然之間穿上去有點不知道怎麼走路的感覺!!

(我是指7cm up那種的)

因為穿那種鞋子就是要不停的催眠自己我是super star!!!!

走路都要抬頭挺胸縮小腹這樣, 這時候好穿的高跟鞋就會讓你感動得痛哭流涕........

至今我穿到的高跟鞋裡面很少很高也很好穿的,

但我遇到一個好穿價格也ok的牌子就是Robinlo Studio

是號稱華人最水的品牌女鞋專業網站AQUA I. 的旗下品牌

堅持鞋款都是手工製作, 並且有通過國際性高鐵檢測物性品質測試標準 !!

好威的鞋子!!



>>>官網<<<

進去逛的時候想說每雙都好高噢!!

而且造型都好時尚我這種日系假掰(誤)風的人不知道有沒有適合的鞋子.........

然後我就看到這雙↓



好波希米亞好喜歡>/////////<

而且是楔型底比較不需要心理準備(什麼東西??)



噢對了,他們不會幫鞋子取一堆很長根本記不住的名字

而是每雙都有自己的名字噢!!

我這雙叫做JOLA~

(點圖片可以連到此雙的詳細資訊)



實際顏色比官網上的更深一點,

官網上的皮革有點像米駝色,

實品就是扎扎實實的卡其駝色噢!!



我拿38號

(平常穿38 or 39)

這雙我目前穿起來ok,因為怕穿久腳會往前衝

但因我腳趾頭長得比較齊前面較寬,

建議穿39號會比較舒服噢!

 

我原本擔心珠寶裝飾的地方不知道品質如何...

結果還好讓我很滿意>/////////<



車線等的也無懈可擊!!!!

用料也給100分,很久沒有穿到質感這麼好的美鞋了



底部是犯規的Tiffany 藍 !!!!!!

感覺我把整個夏天踩在腳底下了(樂)

後面拉鍊的地方也做得很細緻,也很好拉



接著實際來搭搭看 ! !

因為最近漸漸有秋意了, 我準備的是夏天 → 秋天

兩種季節都可以穿的搭配 ! 

上次在SHOP店員妝容中搭的就是這雙鞋

超級有存在感也很好搭 !!



因為他顏色的關係, 很適合搭夏天的各種衣服

感覺搭長洋裝也很適合, 因為他是很高的楔型底不怕踩到裙子XD

說到高, 這雙同時也很穩噢!!

還有重要的就是前面腳尖施力點厚度適中, 穿起來很舒服

有些鞋子前面的底太薄,走久了會超痛!!!





接下來的秋天因為比較涼,

搭長褲也很好看噢!!

有一種韓系的感覺耶?(還是我的盲人墨鏡使然)



根本隨便搭都很好看嘛>////<



好消息是這雙現在貨還很齊,  我入手的時候剛好39號賣完了>"<

但現在我看又有了耶!!

而且現在剛好是他們周年慶有79折...........

日期是9/1 ~9/30的樣子,大家趕快搶吧!!!

我把優惠貼過來噢

週年慶活動期間AQUA-I.官網全館商品售價79折優惠(以原價計算)

活動好禮一 : 消費即贈Robin Bird鑰匙圈吊飾

活動好禮二 : 單筆訂單購買二雙再加贈Robinlo Studio週年慶限定空氣包。(市價:1200)

活動好禮二 : 單筆消費金額滿5,000元即贈送500元現金抵用券 。

好啦關網再貼一次不用往前找了XDDD

>>>官網<<<


剛剛去看又看到一些秋冬新款了>/////<

如果過幾天又看到我分享新鞋應該不意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