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他好像從來沒有在網誌正式登場過XD
但無論是大小、容量或隔間都蠻適中的唷。
之前JS那個太大,帶小包包的時候沒辦法用
比較適合要過夜時的容量。

我是在PLAZA買的,不過現在好像只有CITY SUPER還有說
(YUKI的拍賣也有A_A)

旁邊有幾顆小小的水鑽,黏得蠻牢的喔~
用了一年都沒掉下來




拉鍊的部分是水滴型的吊飾,還有小水鑽一枚




內裡長這樣,有兩個小口袋跟一個大口袋




那來看一下裡面的物品吧~
揪~~~竟貓熊每天帶出門的家當有哪些??
(感覺一點都不稀奇XD)




就是這些~~
本來還有OK蹦的,剛好用完沒放進去




咖啡豆去年的秋冬粉餅,我覺得蠻好用的耶
可是我粉餅用超慢,用了一年才見底 囧
(每次都忘記補妝的人)






JS腮紅07,有附小刷子帶出門很方便~
有了這塊跟RMK舊款22,就沒有任何粉紅色可以讓我這麼喜歡了(羞)




出現新歡了!
INTEGRATE的新唇膏PK308~之後會發文,好喜歡這個顏色阿~
然後是肌鑰的護唇膏跟Dior唇蜜267,唇蜜會隨著妝容帶不同隻




迷你版的護手霜~他們家的我最喜歡這個味道!
香水瓶裡面裝的是凡賽斯的bright crystal
跟小花眼藥水



還有唯一一隻眼線筆克蘭詩,被我用到剩這樣了
(只有黑色部分才有喔)


OK蹦(補上了)
牙線棒、尖頭綿花棒(大創買的)
指甲剪,尤其是這個超重要
常常在外面指甲裂開超痛的  囧



好像一點都不好玩Q_Q
我出門不會補眼影說~因為MAC的paintpot太好用了都不會掉

昨天去了五分埔,那裏是我的地盤(笑)
買了兩樣好物,之後來分享= =+
可是詳細地址我沒辦法指出耶........
只能憑感覺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