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明天拍張有臉的照片再PO這篇

可是我耍笨忘記鎖起來了XDDD

那就提早寫一下這樣




兩條的鍊子基本上是一樣的~可是我在不同地方買的

單鑽項鍊是在台北車站的格子趣買的$150

字母鍊則是在Accessorize買的$315



A牌的尾端有個小牌子上寫著"A"

可是超級難扣= =



相較之下單鑽項鍊又便宜又好用= =

還很像梨花設計的項鍊

格子趣真是個買項鍊的好地方阿~

以前我也寫過一篇文章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搜尋一下XDD

價位大約在100~250左右

跟後車站沒有差很多~不方便去後車站的時候可以去格子趣挖挖看




我一直覺得很大顆可是兩位男士都說還好

大家覺得呢??



因為我改了M字開頭的英文名字

所以買M的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出所有的字母說

有看到A跟E的

M是斜斜掛著的好可愛♥♥


那介紹到這明天再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