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 1「品質好的基本款可以在大品牌裡找」

MUJI到了聖誕節都會有特殊紙袋好喜歡>///<
而且最近好像比以前出了更多實用的東西~

有時候我們想買一些內搭的東西,或是配件
例如說細肩帶小可愛、圍巾、素面T

路邊攤的雖然便宜100多就有了,可是常常變形、染色,
讓其他衣服也跟著遭殃 囧
再不然就是材質不好,會刺刺的,會脫線。

我推薦去MUJI或是UNIQLO之類的牌子買上述的物品,
他們的基本款都讓我覺得舒適又實惠。
所以這次看到了喜歡的圍巾真是意外的收穫!


想買一條黑灰格子圍巾從去年看到這張照片開始↓


感覺素素的衣服搭上這樣的圍巾就很有氣質~
但是始終找不到喜歡的長度、格子大小
原本在miss park要買一條像地毯一樣大塊的,
可是我披起來不知怎麼搞得真的像地毯........

後來在MUJI找到了這條↓
其實同款還有千鳥圖案也很喜歡,可是還是選擇了格子~


售價是450元,運氣好的人可以遇到打九折就是405元嘍
長度有28X180cm
100%羊毛製的♪


這張比較接近實際顏色,再深一點點


我想拿來放在風衣外面~穿黑褲襪+黑鞋就OK了


這麼說來我買過好多像地毯的圍巾耶,
真不知道淺意識裡在想什麼...

會想發這個特集因為是年末(誤)
因為當身上沒有很多錢,可是想購入有質感的東西時
就必須小心挑選東西,
500元對我來說是一筆可以讓我以最小的金額獲得好東西的分界,
超過500元就需要經過一番考量
(雖然買化妝品的時候都沒再考慮的 囧)

這個特集還有幾項東西,目前入手的只有一樣彩妝品XD
CANMAKE的腮紅霜~之後也會發的,
開架的霜狀腮紅以打完折約250的價格來說好划算~
那麼就先這樣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