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7-11看到Deary的玫瑰系列就很有興趣,尤其是護唇膏
感覺軟管狀保濕力都很強這樣(誤)

今天要介紹的三樣都只要$79!
我個人偏愛護唇膏跟手足霜,至於為什麼後面再來說

先分別看看各品項吧~
首先是護唇膏(真的很有愛耶你)





他有一個很聰明的設計,蓋上蓋子的時候有一個尖尖的地方
防止因為外力擠壓護唇膏外漏
軟管狀最怕這樣了~





斜面管口,擠出來可以直接塗抹





護唇膏是略帶淡粉紅色的凡士林狀
圖到嘴唇上很快就化開成水狀嘍~





某V網友說有塑膠味,我拿起來很仔細(?)的嗅之後
我覺得那是薄荷的味道~囧>
因為有添加薄荷擦起來會有點涼涼的,可是不會到非~常涼,
怕唇部刺激的人(如我)也覺得OK唷!

*內容量為10g




乾的時候很多唇紋的素唇





薄薄的塗一層,羊婆婆唇就消失了





塗多一點的話,甚至可以營造無唇紋的美唇假象>///<




我因為以前有唇部過敏過,護唇膏太刺激或是不夠保濕都不行,
只能長年用著貴鬆鬆的肌膚之鑰($1400)。
可是這一條$79居然可以讓我興起不用再去買昂貴護唇膏的念頭,
因為他的保濕力很好,不會乾掉以就就沒了
質地也不會很油,不過我最近都直接塗很保濕的唇膏,
所以還不知道他會不會影響唇膏的發色~

然後是手足霜跟乳液~
最後會一起比較

*手足霜內容量為50ml


這張字有點小看得到嗎 冏>


他有封口避免內容物跑出來XD


*乳液內容量為150ml






兩者的質地有點不一樣,可以看到潤膚乳擠出來就是乳液狀,
手足霜流動性比較大





推開之後潤膚乳很快就被吸收,手足霜卻只是被推開
因為手足霜主要可以拿來按摩手腳,如果太快被吸收就沒戲唱了 冏
至於潤膚乳效果在保濕,當然以容易吸收為佳嘍





均勻按摩手足霜,膚色因為保濕顯得均勻
質地也不黏膩很乾爽



整體說起來,手足霜用起來有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所以還蠻推這一品的~

當然乳液的平均表現也不錯,
但可能比較適合皮膚沒那麼乾、喜好清爽質地的人喔
他塗完之後不像有些乳液較為黏膩,
可以做到讓你忘記有塗乳液這樣XD

如果有在觀察這系列商品的人~
希望這篇有帶給你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