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團的各位,我終於去做了一件很貴婦的事情。
是的~我去了一趟美甲中心,從上面這張照片或許聰明的小偵探們可以猜到,
是在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17號花園~

在康是美隔壁的小樓梯上2樓~


那天我去的比較晚,還讓他們拖的比較晚真不好意思>"<


非常的鄉村風,感覺很溫馨


這邊是等候區,讓一同前往的朋友可以在這看雜誌


滿滿一整櫃....XDDD


美甲部分都在裡面的空間進行,需要更換拖鞋唷!
如果像我一樣是做深層手足護理的部分,最好穿短褲
後面再說為什麼~


指甲彩繪區~後面擺滿了各種指甲油,連OPI也是一字排開!



價目表在這。我做的是左邊手足保養類~




好啦~終於要介紹今天的主角,讓我在上面坐了三個半小時的按摩椅XD


下面接著一個水槽,可以泡海鹽等還有按摩水柱
別的地方可能只有一個盆子,在清潔&質感上可能就遠遠不及了


實際泡的樣子~
服務員會讓你挑選喜愛的浴鹽來泡腳


無聊的話可以看電視喔~真是太貼心了


海綿寶寶....XD


至於按摩的部分有一個遙控,想按哪就按哪~



泡完腳就要進入進廠維修的部分了(笑)
首先去除甘皮,放心好了沒有感覺



塗上指緣油


再浸泡一下,之後去除表面的一些白白的東西


修剪邊緣的多餘部分


拋光磨亮開始嘍!


之後是磨腳皮,剛開始磨腳好癢呀XD
不過磨完以後真是白泡泡幼咪咪,我從來不知道腳底也可以這麼嫩!!
之前一直不甘常是那個會脫皮的美足套,因為覺得不方便且擔心一些問題
現在根本不需要那東西了~


結束之後開始按摩小腿


這段按摩的地方超舒服的~幾乎都要睡著了
按完之後小腿的浮腫都消失了,變得比較細的感覺

還有這就是穿短褲比較方便的地方,不會曝光。
當天我傻傻的穿著裙子去,不過有毛毯也OK啦~


感覺好像在塗烤肉醬(後面還會包保鮮膜XD)
等下要包起來熱敷嘍


原來這就是烤雞的心情......
被塗了一堆料以後包起來XDD


穿上熱腳套。


正面看很像鴨子的腳,哈哈


店狗一直很好奇我在幹嘛,他不是吉娃娃喔XD
他是狗頭包的那種狗!


接著是手的部分,流程跟腳一樣


結束之後指甲閃閃發亮,原來這就是貴婦的手!!


我塗了一點亮片的指甲油


敷完熱腳套的腳。是不是很光亮??
要來塗指甲油嘍


服務員跟我討論後選出來的深紅色~
很有CHANEL風的感覺


就結束了~
總共花了三個半小時,建議不要攜帶男伴除非他也要一起做(爆)

那邊在環境上非常的整潔舒適,大家也都很親切~
不用擔心去做指甲還要看對方心情好不好。跟那邊的每一個人都可以輕鬆的聊天,
像是到朋友家去玩她順便幫你做一下指甲這樣。

技術上也十分純熟,我沒有體驗水晶指甲的部分,不過以手足護理的部分來說,
服務員把每一環的時間都掌握得很好,力道也運用得很剛好。

但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腳趾頭閃閃發光的時候!
甘皮死皮都掰掰了,指甲光滑平整,
我一直覺得觀察一個人的手腳末端是了解一個人的最好方法。
一個會自我要求的女性會讓這些看似不重要的地方也閃閃發光。
(我該好好反省了各位)

其實之前我就有做這個的打算,只是一直無從選起
因為做指甲的店實在多得不勝枚舉~
推薦這家給大家,各方面的C/P值都很高,
地點也很方便。我先去探過路了XDDD


那麼祝大家越來越閃耀動人:P


同場加映:
人家在忙的時候白癡三連發(總覺得我會被殺了)







享用的點心(蛋糕好好吃>w<)


資訊幫大家放在最後,有需要請取用~

官網blog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1段125號2樓 (忠孝復興5號出口直走康是美樓上)

電話:2773-5112 

營業時間pm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