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這次要來讓大家體會慾火焚身(???)的滋味
看著這些秋妝一字排開是不是很燒!!
這篇的圖片都出自MAQUIA唷~

上面那張SUQQU燒了三天三夜還在燒XDDD
眼影盤跟唇膏好想都打包!!

同樣很誘人的RMK↓
要出限定腮紅了~顏色感覺是之前的青山限定?
染眉膏也好心動喔,感覺淺色不錯耶
指甲油也很好看
眼影也很燒
是怎樣啦XDDD




我喜歡01~04,可是這個包裝感覺很容易沾指紋
不是我的菜說


腮紅也好想買!!
可是想留著錢買周年慶............



染眉膏出了適合各種髮色的款式呢↓



接下來Lunasol繼續燒XDD
每一枝唇膏都有花紋是怎樣啦~~



最上面的40不知道塗起來怎麼樣



這張model用的是紫色那盤唷~



這位用的是05
原本我很期待這盤的,可是怎麼畫的很普通的感覺



紀梵希是做凸出來我一直看成凹進去XDDD



肌鑰出了新眼影!!!



這個model畫的好美喔>///<



KATE
我想買眉膠~雙色眼影也不錯



我想要腮紅!!!
台灣誰快去代理這個牌子啦~~



CANMAKE也要出新色了~
01是打亮用的?



向來不在我的好球帶中的黛珂,
下面這盤大地色好誘人!!



丰靡美姬出有印愛心的唇膏>///<



這張看了之後我決定要去買!!
猜猜看是哪盤?



SOFINA的這個↓
最近SOFINA好吸引我呀>///<



有沒有覺得看完錢包也空了一半(淚)
大家有想好要買什麼嗎?
來討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