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年慶已經快開跑啦~
這次新光三越南西店Lunasol有買一送一唷~
而且已經開始賣了,
想要的人趕快去搶~~~

只有買花蕾#01愛戀櫻花楓采#02 #03 #05的樣子
我選了02的酒紅色



前幾天去康是美買面膜,
看到我的美麗日記出了新款,而且還只有單片販售
嚐鮮價39元也是買一送一!!
(我發現只要買一送一我就會中招........Orz)



而且是耳掛式的我沒用過XDDD
趕快來敷敷看再報告~



最近深深著迷於NARS家的腮紅,
因為上次買的DOUCEUR以後愛不釋手~~
於是最近又入手了Desire
等周慶開始再來添購幾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