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資料中有些是夏妝有些是春妝,

就混在一起寫嘍~

順序倒是沒有特別排,

開心的往下看就好XD

第一張圖是不是很殺!!!是CHANEL夏季彩妝的形象照

那個唇色&指甲油的顏色美到翻過來了~~

一定要入手一瓶!!



眼影綠色不是我的菜XD

不過很有熱帶小島的配色呢


唇蜜我不能用也跳過(哭)



一向對這種修容無感,也跳過(被巴)



然後我要鄭重介紹,春妝的COCO水亮唇膏!!

今天已經看到在賣了,

是我用過有史以來最水潤的CHANEL唇膏!!

以前那幾款說有多保濕根本都在自欺欺人

這次才真正的有水潤的感覺啊!!

而且顏色都超級美,一定要來一隻~~~



雜誌上拍的

丰靡美姬換安室代言了~!!

整個變得好有吸引力噢



包裝也很安室的感覺XDDD



CANMAKE新腮紅

是雙色腮紅~感覺像把JS的雙色粉狀壓成餅XDDDD



LENA用的是01





RMK的限定彩盤,

感覺不太有吸引力..........



接下來是燒死人的Dior~~~

形象照雖然普普



這眼影是怎麼回事!!



兩盤都好燒~~

到時候摸摸看粉質再說= =+

Dior 家的眼影,總覺得有珠光的粉質比較好說

霧面的常常有一種粉質不好的錯覺



NUDE系列唇蜜也好讚的感覺>///<



再來是MAC~

很多人應該已經先被燒過了XD



這次有興趣的品項依舊是腮紅

我覺得我慢慢顯露出腮紅控的本質了..........



粉紅色的那顆好可愛!!

另外這個花朵造型的刷子是配合花博嗎XDDD

是林三益的唷




最後~小翼的品牌引進台灣了!!

雖然單價不算便宜,跟之前黑心美妝行賣的價錢整個差一倍!!

我不會說是東區的哪一家的XDDD

他們之前腮紅開800多,現在定價也才480都可以買兩顆了..........



懶人包寫起來好順利而且好開心喔XD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還會有幾篇續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