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等別人發,但是好像一直沒看到

今天有點時間就拍了一下,順便列一下慾望清單這樣~

大家加減看看吧XD

因為顏色可能多少有些落差~

先從秋妝的趨勢來看好了,有四大指標

第一點就是流行的顏色是海軍藍&灰色,

後面有些顏色畫起來真的很美,但我覺得這兩個顏色不適合黃膚的人

所以我應該PASS~(不過誰知道會不會失心瘋.....)



第二點就是睫毛~

這個每一年都是重點不是嗎XDDDD

Lunasol出了假睫毛倒是很新奇



霜狀,慕絲狀的眼影

每一家都在出!!是怎樣XD

但我還是愛使用便利的一般眼影

沒想到我意外的,保守?



液狀口紅的天下來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唇膏是唇膏,唇蜜是唇蜜



接著來看各家彩妝嘍~

先從CHANEL開始~顏色都好秋冬阿!!

不過用到最後他們家的東西都沒有很愛,

最愛的大概是那個LOGO  XDDDD



眼影霜看起來不錯~

但是我都只會拿來打底,看情況買一顆好了??



不過下面這張model化的好正!!



唇色是我後面有列入清單的Dior 178,

我記得這色已經上市了,難道是不一樣的系列嗎???





蘭蔻........一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XDDD



不過他的顏彩盤造型挺有趣的



EL出了很多眼影XD

但仍然沒有特別愛的



愛牌Dior!!

想買178但是覺得好像跟我現在的彩妝風格不太搭



這支235可能比較實用~

但我唇膏好多用不完(泣)



紀梵希.........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XD

下面倩碧出了一點點唇彩筆



植村秀.........還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是這些彩妝不好,而是我現在會用到的都是比較OL取向的東西XD

那個假睫毛好像兩隻蝴蝶停在眼睛上



MQ的液狀口紅,

終於不是啞鈴形狀了,PK跟OR都有興趣~



資生堂國際櫃也在出眼影霜

肌鑰的唇膏顏色好美噢

不過我覺得太貴不符合經濟效率......



因特鬼這盤我喜歡~



咖啡豆的眼影盤我買了02,

06跟07好像還沒上??



KATE~感覺是舊款Z型的重生XDDD

旁邊的水滴型BK-1倒是蠻有興趣的~



model就是用BK-1畫的



用品



唇色也好美噢!!是肌鑰的



上篇先到這~先去洗澡先XD

大家有看到喜歡的東西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