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年打滾(?)百貨公司下來, 買東西其實我現在都自己看啦

不過有時候有親切的櫃姊加持, 真的會比較有幫助挑選產品呢

我覺得我還蠻幸運的, 大部分都遇到天使櫃姊

因為在服務業上班很辛苦, 需要多一點鼓勵

我決定把遇到覺得很推薦的櫃姊列出來, 大家可以去找她們買東西

記得要有禮貌喔!!!!!!!


以下會用品牌區分, 持續更新

(沒有寫到的品牌可能只是我沒買過or不知道名字, 不是我故意不寫啦XD)


CHANEL

這是我學生時代需要鼓起勇氣才敢踏進去的牌子(笑)

所幸遇到的櫃姊人都蠻好的

最近比較常去阪急百貨(台北)

推薦  阮玲琳

原因: 從頭到尾都很客氣, 態度非常的好

熱心介紹每一品項並一一幫你試用

最後並不會因為只買1樣之類的就改變態度or 過度推銷

也會貼心附上小試用品

去阪急可以找她!!



SHISEDO (東京櫃)

這位櫃姊在新光三越A8館,

推薦  謝依樺

原因: 非常非常親切  像你的同學一樣(誤)

熱心的幫你試用各種產品, 沒有購買也不會怎麼樣

去過就會記住你XD

同樣的會詢問有沒有想試用的產品 &提供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