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的Glossy Box 我喜歡 !

雖然不是常見的品牌但是據我所知在國外都小有名氣,

加上主題是World Of Beauty 讓你一次可以體驗到各國的品牌

感覺跟以往很不一樣喔~

連包裝紙都印有世界各地著名景點真是超可愛



這次的guide也有別以往, 用小冊子的方式來介紹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同時也可以知道這期其它的產品有哪些

有興趣也可以去靠櫃看看



搭上可愛的內頁設計&照片+文字解說

比之前只有一張紙真的好太多哩

(不然就是各家的DM)

第一個品牌是BOMB cosmetics,

那個手工皂好可愛噢 ! 但我拿到的是我比較想要的護唇膏 



體積小小的就像一個香膏一樣

實際上它也超級香味道好像軟糖, 我好怕把它吃下去




擦起來質地不會太厚重油膩

屬於比較薄透的護唇膏

還有一點點淡淡的珠光

我拿到的口味是我喜歡的芒果



然後這一頁我都沒拿到哈哈




然後這一頁我都拿到了XD

剛好我比較喜歡草本系列洗髮精跟契爾氏>////<




john masters organics我在信義A4 1F看到有賣

那個包裝跟字體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是我會忍不住下手的包裝(你到底是買包裝還是洗髮精)

但是它的售價不太可愛就是了........

來看看我拿到的, 剛好是洗髮+潤髮組合

也剛好是適合受損、乾燥髮的我



這種有點米色的紙盒包裝我超沒有抵抗力阿



拿出來也好專業的樣子喔哈哈



接著是契爾氏,

其實我一直對他們家的產品很有興趣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接觸>///<

最近剛好看到很多人在分享冰河系列很有興趣

這次拿到的是特級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



我發現他們家真的很愛強調

X天、X周這種的, 不過以前用過他們家莓果系列真的蠻不錯的



還有針對膚況提案

意外的他們家產品並沒有想像中貴耶







然後蕾莉歐的沐浴膠以前有用過別的口味, 好用~

身體乳也不錯, 記得周慶它們家也會有很棒的優惠

PERTH KEY之前忘記在誰的網誌看過了

很純粹的玫瑰香乳霜好奢侈阿>////////<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廠商只有這種小包裝的,

這樣一次用不完不太方便捏~

不過那個紙盒很漂亮我拿來當擺設了XD



PERTH KEY的包裝最夢幻了

除了有一把鑰匙的圖案在紙盒外,

乳霜本身還有小朵的一圈玫瑰>///<



實在太可愛哩



雖然是乳霜狀的質地

但是擦起來推開後很清爽, 嚇了我一大跳

比護手霜更快吸收阿, 但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玫瑰+中藥味

(請原諒我才疏學淺.........)



最後韓國的我也沒拿到, 不過沒差啦XD



那麼一樣這次也要送小禮物噢~

留言告訴我你對這次哪一個產品最有興趣,

就有機會得到>///<

對了剛剛看10月份的盒子是在家也可以做SPA好神祕喔XD

有沒有人願意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