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美的"雜誌12月號

裡面附了一本萬惡的小冊子

"美的"是日本介紹彩妝保養的一本雜誌, 喜歡接受第一手彩妝資訊的朋友

不妨可以入手這本, 而且它常有給的很大方的SAMPLE可用哦

之前拿到好用到痛哭流涕的BA眼霜就是這本來的

(不過那隻眼雙要價近9000元台票買不下去.......Orz)

每個月我都會看有沒有我想看的題材來決定要不要購買

"美的"跟MAQUIA的版面編排我比較喜歡,

主要是因為他們的圖片解說多於文字

另外一本字比較多的VOCE因為有中文版就不購入哩

但是也是會看情況啦(現在台版都賣到200元一本了, 多花個幾十塊就可以買到日版+贈品........)


好啦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我有興趣的彩妝部分

(這本小冊子裡還有很多香氛的聖誕組合&台灣沒有&已經不新的消息就不PO哩)

RMK每年出的彩盤都是平常用不到的顏色Orz

但是我對右邊那罐妝前很有興趣, 據說是充滿珍珠光澤的一品

不過RMK本來就有珠光型妝前了所以.........



台灣買不到的addiction

眼影盤跟指甲油都太犯規了>///<



AYURA本來是一個我很不熟的牌子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聖誕組合就好想要喔



這組髮品純粹是被包裝吸引

那個花紋好美麗而且按摩用的也太像鹿角了阿阿

在聖誕節推出這種產品整個犯規!!



CHICCA也是莫名的很生火

包裝上還有一顆鑽~



SUQQU正在考慮要不要找代買......Q_Q



Lunasol 我買了!

說到這簡直就是大翻盤, 本來品項看起來很虛要PASS了

但是實品質感好好阿 !根本不是ANNA SUI那個蕾絲包包可以比的XD

而且眼影四格都是粉狀沒有討厭的霜狀格

閃爍的金色咖啡色系是我見過數一數二迷人的>///<

那個霜狀腮紅也是, 原本看起來很滅火的產品

但是一摸之下天哪也太美了

唇蜜顏色也沒有像2010年那色那麼裸

整個實用性大增, 就買了



對這邊的品項也很有興趣,

但還沒上~



最後是, 評價很兩極的肌鑰~

應該要5000~6000跑不掉一組
(據說是5200, 感謝網友提供~)

不過一網打盡有眼影腮紅唇彩睫毛膏、眼線&眉彩

整個就很想來一組~



討厭為什麼總是有買不完的彩妝呢~~~~~~~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