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每年都會來這種殺錢包的彩妝懶人包 ! XD

今天剛拿到手熱騰騰的~馬上來PO

台灣已經上市的就不再介紹嘍

本篇圖片均來自美的雜誌10月號



首先是CHANEL要出新款粉餅, 強調持妝、略微濕潤但輕薄的光澤妝感

(好像是新版的活力光采)

同時還有推薦適合搭配的妝前乳這點很不錯

妝前也是新品但好像10月才會出


 

接著是蘭蔻遮瑕+粉底2合一的組合

先以上層遮瑕再用下面的粉底

遮蓋力似乎不錯



資生堂MQ系列

像敷著面膜一樣厲害的長效保濕型底妝




用粉餅+增添透明感的粉色打亮組合而成

標榜打造BABY肌, 好像蠻厲害的XD

而且紀梵希居然有出這種海棉在旁邊的粉餅??



咖啡豆每季一定都要來湊一腳

這次包裝好像沒啥改變

強調的point也跟之前差不多, 總覺得就是走一個基本盤的路線



嬌蘭也是強調持妝、輕薄但遮瑕力佳

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嬌蘭都跟我不是很合T_T



ALBION推出以油為基底的粉底

感覺對乾肌人來說是福音

但在台灣這種亞熱帶須要考慮一下怎麼推廣

重點是強調不需要下地, 很新奇的一品



GA的粉凝霜也有提到油萃取物

妝感輕薄但遮瑕力強, 似乎是這一季各家粉底的主要訴求

在使用的瞬間會跟肌膚融為一體好像很厲害XDDD



SUQQU雖然台灣買不到, 但也好像很厲害

同樣也強調不需要下地



YSL的女神粉底,

這幾天已經鋪貨了, 有添加精華液的成份很吸引人

持妝力也意外的好, 所以我買了(遮臉)



克蘭詩在台灣除了保養其他產品好像都沒有很大力在宣傳.......

不過這篇的文案也寫得沒有很特別,

在眾家底妝中略顯失色



我對IPSA沒有抵抗力

軟管狀的感覺好方便攜帶



資生堂的新產品線BENEFIQUE

這款好吸引人阿 !! 前所未有的透明感=遮瑕力很弱的意思嗎XDDD

總之這款打算請朋友從日本購回, 好用再介紹吧




IMPRESS也出了新品但是價格仍然很高貴, 

可是還是好想嘗試看看噢~



ALBION的EXCIA也出了粉凝霜

它們家的東西好用但低調, 我突然想起五折購入的粉底液還沒寫文.........



JS的粉霜也很吸引人 !!

JS的底妝其實意外的好用, 雖然外表很華美但內在也是很充實的

新出的粉紅色海棉一定要來一個>///<



AYURA台灣雖然買不到了, 但默默的支持者好像很多?



VISEE全系列renew怎麼可以放過底妝呢~(笑)

但雙效合一的粉餅我通常都沒很愛



ALBION的底妝普遍都適合乾肌耶

連買夏日雪膚的妝前都覺得適合偏涼氣候用

油肌請PASS吧~



資生堂國際櫃這款也上市了

我記得好像是會自動校色的樣子, 質地非常的薄透水潤

遮瑕力比圓管狀那罐略弱一些



BB也有新品! 

是水晶光澤感的底妝, 今年冬天真是光澤底妝的天下



MAC礦物的底妝好吸引人= =+

妙巴黎的快樂粉底液也太快樂了吧XDDD




然後是一些底妝搭配產品

RMK的新鬆粉蜜粉跟妝前



還有KOSE的芯粉底刷包裝等



Dior Nude系列的BB霜感覺真的很輕透= =+

還有萊雅的變色BB霜好像也很強~~



艾杜紗新的BB霜包裝也太可愛了~~!!



寫一下我的清單:

CHANEL 粉餅

YSL 粉底液→ get !

BENEFIQUE 粉底液

JS 粉霜

實際上還是會靠櫃後再決定, 我決定去試這篇的粉底一一補上心得XD

話說最近雖然彩妝少買了可是底妝還是好吸引人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