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捧有~你要清純直髮妹還是日雜系空氣感??
換個髮型是不是感覺像兩個人XDDD

之前在日記裡預告的這張:
恭喜C板友猜中是髮類產品!
(害羞所以放小張一點XD)


他的驚奇度我想我的表情應該可以說明了XD
一直以來我都有頭髮細軟、扁塌的困擾,
如果不整理就是首圖的清湯掛麵呀~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都是適合細軟髮質的人使用喔~

之前一直靠燙頭髮讓型不要那麼塌,可是要抹幕斯還要照顧很煩(怒)
現在雖然有電棒,可是似乎越來越懶得用........
(懶惰的本性曝光了!!)

如果之前有看過我的這篇文章↓
關於我的頭髮都在這

就知道我以前都用髮捲增加頭頂澎度
可是那是在夏天,有閒時間把頭髮弄濕XDD
現在冬天天氣這麼冷,常常戴帽子一壓就扁了.....
不過現在有一個很適合像我一樣懶惰的人用的造型品,
他用起來不黏膩使用上也很簡單喔!


出自Schwarzkopf施華蔻頂級澎髮三世代的其中兩項
Dust It 蓬蓬粉 50ml $880

讓頭頂蓬鬆用的就是這一罐~
可能很多人已經聽過蓬蓬粉嘍
那麼到底要怎麼用呢?為什麼可以讓頭髮變澎?

它的成分在此↓

SILICA SILYLATE 甲矽烷基化矽石(二氧化矽的一種)
此成分為控油
成分,能吸附較自己重量數倍的油脂。




打開開口就像這樣~
有小洞讓粉末出來


取適量放在指尖,他的粉末質地很像太白粉之類的
摸起來有點澀澀的,沒有味道
或許有人會擔心阻塞毛孔,請看↓

「用在化妝品上的矽,其體積還是可達600mm
和皮膚角質間隙
50mm相較仍算大,不會影響保養品成分的輸送,
也不致流入角質間造成阻塞。」(弘光科技大學副教授
/張麗卿)

而且SILICA SILYLATE這個成分目前已廣泛使用於化妝品中,
特別是用於臉上粉底類產品,市面上很多知名品牌的粉底液及粉餅,
皆含有此成分,因此其用於肌膚與毛孔的安全性是無虞的。

所以使用上是不用擔心的。



搓一搓之後


在你想弄蓬鬆的"髮根"處揉搓就可以嘍!
我都像在洗頭一樣隨便抓一抓XDD
重點是髮根喔~如果灑在表面是不會澎的!!



抓抓抓.....(好像頭很癢XDD)



就澎了!!



這張我整個頭大概都弄過一次



只把頭頂弄澎可能還不夠明顯,
上完電捲棒再用的話效果更好~
捲完髮尾後頭頂還是扁的



用了蓬蓬粉後比較有空氣感哩



這時候在加上這個~女王蜂 250ml $980
噴霧型的澎髮品(名字好有趣XD)
他的味道很好聞,有種香香甜甜的水果味
不像我之前買的定型噴霧,噴完都要跑到外面去呼吸XDD



他拿到的時候有一個安全鎖



把它扳到OPEN的位置後就可以用嘍!



頭頂很像戴了一頂假髮XDD
因為很蓬鬆不像我的頭髮哈哈




至於好不好洗掉,我覺得隨便洗洗的話會洗不掉喔
不過只要稍微改變一下洗頭的順序就OK了
平常我都是洗頭→洗澡
有用蓬蓬粉的時候我都會先洗好頭,但不要把洗髮精沖掉
讓他停留在頭上久一點然後洗澡,
最後再把它沖掉就可以洗乾淨了!


品牌故事↓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以流行帶領設計師走在時尚尖端,以全球化的教育和創意的商品研發開創美髮新境界,提供完整服務的國際專業美髮品牌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美髮,是擁有百年以上歷史的德國老字號專業美髮品牌,橫跨全世界80個以上國家的這個神奇的髮王國是從100年前的一個偉大發明開始的。在1898年位持有德國國家藥劑師執照的藥師-漢斯˙施華蔻先生在現在的柏林開了一個小小的藥妝店,販賣藥物及香水等商品,他發現當時的洗髮商品有許多問題,為了提供給人們更安全、更方便的洗髮精,他成功地研發出一種散發清爽紫羅蘭香味的「神奇魔法袋」。「神奇魔法袋」中裝的是使用簡單、快速、安全而且不含鹼性成份的一種頭髮清潔劑,也是在德國的第一包洗髮粉,1903年這個商品立即成為超級明星商品。有感於東方人髮質大多細軟扁塌,髮質缺乏彈力,在做頭髮造型上是一大缺點,施華蔻針對這種頭髮困擾設計出OSiS 善變系列,輕鬆讓妳的頭髮造型更立體持久!

他可以買的地點比較特別,因為是專業髮品
要到下列髮廊才買得到喔~



呼~終於寫完了XD
整理頭髮...還真是一門大學問阿~
光是不同髮型就可以給人很大的差異感
再看一次這張就知道了↓


那麼祝大家都有美好的髮型跟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