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終於染好頭髮了!!
為了燙髮後讓頭髮休息一個月,
當了一陣子偽韓國人~

之前是這樣↓


不過這個長度還是有染比較好~
我染的是花王的棉花糖棕
(左邊那色)
中間跟右邊感覺也不錯耶>///<




雖然木下COCO是我的愛,
可是他被拍的好老= =



因為我想要淺一點的髮色,
染完都正常洗頭
所以退的比較淺,又不會很誇張



染的時候很簡單~就把1+2劑混合,
擠出來就是泡沫了!
然後搓搓搓....拿保鮮膜包起來,
因為我是黑髮染要比較久,放了1hr左右



剛染完比較深一點







之後到最近
(約1個星期)
變得比較明亮了~



這色黑髮好適合染阿~
變得很日本妹的感覺XDD



陽光比較強的樣子
染的還蠻均勻的~比起之前他牌梳子式簡單多了!
想自己染髮卻怕手殘的人,
一定要試試看這款~



最後,不要問我哪裡有賣&有沒有代買哦!
據線民(?)情報所示,西門町跟士林都有,
自己去找找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