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1.熊媽咪假髮*日本高人氣麻豆佐佐木希洋娃娃捲/下擺波浪捲髮型/可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3454025?u=Y3805278325


2.熊媽咪日系假髮"Syong mami"安心亞輕甜浪漫波浪捲假髮/熊媽咪獨家大推薦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0327791?u=Y3805278325



假髮其實我9月就購入了,但礙於之前天氣實在太熱收到之後完全不想寫-__-

沒戴過時想說還好吧~結果簡直比戴一頂毛帽還熱啊!!!!!(誤)

最近終於天氣比較適合寫這篇了~但我在室內還是覺得好熱喔...

(室內是黃光, 會有一些色差喔!!)


之前想寫一些主題的妝文, 但礙於髮型&髮色無法呈現出想要的感覺

就有萌生來買個假髮的念頭, 還幻想可以向日本妹一樣帶出門

可是實際戴起來我覺得離出門還是有一段距離........................

但如果有特別場合需求( EX:表演, 變裝趴 , 萬聖節之類的), 就是一個蠻容易上手的道具喔!



恩~那先看一下細部最後再來評論好了

收到時都有一個桃紅色的外袋裝著, 裡面有一個透明袋這樣

好處是不用可以裝起來不會嚇到別人XDDDD



因為考慮妝容&服裝搭配, 選了這兩款


髮質很不錯, 但因為太好了整頭都很亮(淚)



打開來~~



有一個很薄的網子把整個假髮圈住, 我覺得這個網子要留著!!

之後要收假髮的時候就會變得很輕鬆



只是剝下來後有點詭異....



假髮內部原來是長這樣阿~



因為之前是長髮, 所以也順便加購了髮網~

其實使用上還蠻簡單的, 就跟圖一樣

我就不放我的尼姑頭上來了(羞)



髮網本人......構造有點像市場包水果的白色網狀泡棉




佐佐木希款原本一看到網頁我就心花朵朵開!!!!!!!

那髮型跟長度還有髮色我都超愛~~~

但是我忘了我的臉不是佐佐木希的臉...............

不知道為什麼戴起來都有種不良感(汗)

而且你看我把它弄得那麼毛T_T



這樣好像好一點



這款超級洋娃娃, 髮色夠淺&長度&捲度,

賣家說可以用電棒, 但我自覺手殘不敢這樣搞...........



這張比較像實際顏色喔!!!!

因為很淺, 所以我覺得妝也需要一定程度的濃

不然會有一種落差感..........



接著是原本有點擔心的安心亞款,

沒想到整個超合我意的超越了上面原本的第一名XD

偏紅的髮色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白~




這款比較短&髮量比較少,

所以配戴的難度也比較低一點~至少不用擔心他會亂到哪去



只是頭頂太有光澤有點害羞, 好像很多天沒洗頭



這款的毛流蠻自然的!!

只是安心亞早就不是這個髮型了XDDDDDDD



我覺得假髮好像都會有一個問題

就是瀏海旁邊直接就是正常長度的頭髮, 兩者之間沒有一點緩衝長度

這張還好,看下一張



這邊就會看到我太陽穴那邊, 好像結束得很突然??

稍微調整一下就無傷大雅~但動作就不能太大不然髮型會移位XDDDDD



但是可以輕易擁有平常沒有的髮色&造型感覺很新鮮XDDD

之後會陸續搭配妝容來使用的~敬請期待:P



喔然後最後寫一些小地方...像是假髮真的不是普通的熱耶!!!!!

剛收到時拿出來試戴我留了一頭汗, 現在還好只是覺得頭很熱XD

不知道之後寒流來會不會覺得很保暖XDDDD


最後我想說髮型真的會影響人很多...

放一張我真實的頭髮讓大家感受一下差異XD



這不是假髮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