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這次的香水所以放他的形象照XDDD(偏心)
我好喜歡model那種亂中有序的髮型喔!
另外有人覺得他的造型很有羅莉的感覺嗎XDD


這次的紀梵希春妝,從形象照到發表會都很一致的有個特性,
我到最後再講好了,免得讓大家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先看一下形象照吧~

以下照片顏色可能都有失真,建議到YUKI的網誌看日光下的試色喔~


這次沒有出眼彩,利用眼唇的粉嫩色調來凸顯肌膚的白皙
有別於去年風格強烈的女爵、紗麗公主,吹起一股淡雅風


這是什麼飲料?配合這次櫻桃味的香水,飲料也是櫻桃氣泡水


全產品圖~

發表會在一家餐廳內舉行,由於是晚上整個很昏暗XD


老師的服裝很有某種貴族的風格(重點錯誤)
model是大家可能很熟悉的部落客LIZ~

不過這張照片大家可以清楚的了解到,SONY的相機夜拍有多麼的弱........




擺得滿滿的彩妝


這次出了紫色版的小河豚~~
大家不要擔心會像形象照的model一樣,老師說除非你把睫毛漂白XDDD
擦起來比較有紫色光澤,不會很突兀噢

小河豚飛天睫毛膏-紫羅蘭 7g $980
魅力眼線液(淡雅紫/淡雅粉) 3ml $820




然後是眼線液,意外的閃亮!
拿來畫在眼頭應該很不錯


裸妝唇印筆(自然色/淡粉色) 3ml $800
然後是這次的創新產品.......唇印筆
貓娘跟小桃還有我一直在討論這跟彩色麥克筆好像,連擦不掉也很像(誤)



他的筆尖是硬的,可是還蠻好畫的,塗上去以後......
用力搓都搓不掉!!=____=
如果想要持久的唇彩,我想沒有比這個更強的了.........
不過用卸唇液一卸,他又很快的消失了
真是厲害的發明XDDD


跟我帶去的原字筆放在一起。
好像鉛筆盒裡的螢光筆喔(笑)




禁忌之吻唇膏-淡雅玫瑰 3.5g
閃耀禁忌之吻唇膏-淡雅珊瑚 3,5g 各$860

然後是唇膏,包裝好美呀~~~
我喜歡這種石中劍式的唇膏,Dior家也是這樣
只是這款唇膏有舊式唇膏的味道,
他們家唇膏都是這樣嗎?有沒有神人要解惑一下XDD


失真失真.......還是放一下



亮晶晶唇蜜-自然光 6ml $800
絕色光禁忌之吻唇蜜-淡粉色 6ml $900

兩款唇蜜,刷頭是不一樣的喔


唇刷狀


棉棒狀
這個顏色明明就是粉橘,一直被我拍成橘色是怎樣


唯一一張顏色比較正常的試色照,開慢速閃光


魅力幻彩腮紅盤 7g $1400

然後是我很期待的腮紅,台灣只有進四個顏色
這次主打最左邊比較粉紅的兩色
不過老實說他做的超級小巧,總覺得加上價錢很貴婦阿~


又來了失真失真.................


這次是做滑蓋式的設計,往下推出就有小小的刷子跟隔板


還有吊飾孔



魅力指甲油-紫羅蘭 5.5ml $550

完全忘記要拍他的指甲油XDDD
因為這顏色很強烈阿~不過有個性的人擦應該很不錯?



品味紀梵希 50ml $1800

然後是上市我也要來一瓶的香水!
加了櫻桃果汁的香水(流口水)

味道的喜好是見仁見智,可是這個味道不會嗆,
也不像某些濃豔有侵略性的香水刺鼻,
讓在場的女生一直噴在自己身上XDD




 


辛香水果前味:

 帶有甜美風味的新鮮紅色酸櫻桃果實、萊姆,以及帶有微嗆暖暖辛香的生薑

組成極度清爽,能瞬間提振情緒的鮮明果香味。

 
白色花香中味:

 忍冬花、茉莉、橙花等三種花瓣柔嫩且香氣纖細優雅的白色花朵,

銜接前味的爽颯氣息,將香味轉化為甜美且柔和的調性。

 
沉穩舒緩後味:

 雪松木、琥珀,再加上少許麝香,更讓整體香調轉為沉穩而綿長,

就像一陣春天的微涼暖風,讓香氛慢慢縈繞著自己,直到看不見蹤跡。

 
包裝圖也來一下,是桃紅色的耶XD


然後我想說的是,這次發表會跟形象照不約而同很有
吸血鬼盛宴的感覺耶XDD(暮光之城看太多了喔你??)

從形象照白到跟紙一樣的臉色,發表會昏暗的場地
紅色的櫻桃汁、大家的穿著(誤)

那麼大家有比較在意的品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