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弄好了,很喜歡這次上面這張圖呢↑
主打的05像花朵一樣繽紛,真讓人迫不急待等它上市

這次的色彩都很粉嫩呢,一字排開就像在糖果店一樣。





晶巧光燦眼盒(五色)$1550




來複習一下他有什麼特色:

1.一盒成型,四格壓在一起
2.全濕式配方
3.有代表其特色的壓紋

下面的照片分別有紙板跟相對應的眼影~






手背試色來了!這次的配色我都很喜歡,有種跳脫老梗的感覺

右邊數來第二色就是這次的特色-絕景色



01的藍色很美,很像帛琉的海波光粼粼
02就是我之前畫過,像叢林裡的妖精
03的峽谷有埃及風味,有黃沙滾滾的感覺
04的最淺色呼應他的白沙灘,其他三色則是旁邊的礁石與貝殼
05彷彿身置玫瑰與薰衣草田,芬芳撲鼻

這次四格都蠻閃爍的,不過不是像寶石那種很多亮片的閃,
比較貼近珊瑚系列。
不過發色度還蠻不錯的,珊瑚我已經對他沒什麼印象XDD
整體來說這次我還蠻喜歡的~


新商品!炫色眼彩(五色)$770



這次的眼蜜似乎是限量的。
我想再強調一次,他很好抽出來XDD
幾乎沒有阻力這樣



試色試色
他似乎不是以發色為重點的眼蜜,推開之後透明度很高
不過為了給大家看顏色就不推開了~




光燦修容餅(限定三色) $1530/蕊770




05完全是我的菜阿XD



最左邊是三色混擦的結果唷~
06的配色也意外的好看耶






絕色魅彩口紅(十色)$920


這次大家有在說,水潤度比之前提升了
顏色上感覺也都是以實搭為主~






晶巧光燦唇蜜(五色)$770



都是較為粉嫩的顏色,強調純真的透明感。
很保濕,但比較不遮唇色,跟唇膏搭配使用較佳~




這次沒有進唇線筆。不過光是上面這些品項就買不完了XDD
大家的清單列好了嗎~?
如果我說想包兩三盤會不會被打XDD

第一批空運的貨據說不多,喜歡的話1/15上市附近幾天就趕快去看看吧~

延伸閱讀:02 Nature 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