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幾天關於新單元的事情,除了滅火報告就是這個啦~

只要你提出問題貓熊都會回答你喔!
但有幾個前提

1.你找過整個網誌我從來沒有提過的事情
2.我有辦法回應的事情

因為你問我一個我沒用過的東西的色號要怎麼選之類的,
可能會比櫃姐選的更糟XDDD

然後如果我之前寫過.....
我會直接貼網誌給你喔(偷懶XD)

首圖是我每天畫眉毛會用到的工具

1.MAC #266眉刷 mini版
2.肌膚之鑰眉粉02
3.MAC 染眉膏beguile



棉棒都被我弄斷了一塊= =
可見這盒歷史有多久.......我猜都過期了XDD
因為以前沒有用眉粉的習慣。


色號是2號。





這是官網的圖,老實說我看不出1跟2的差別XDD
在櫃上看的比較清楚說~
值得注意的是,他是眉毛&眼線的組合??
附的刷具也有一端長的像眼線刷~



顏色長這樣,比較冷硬的顏色




素眉,其實不淡但沒有眉尾....


畫法就是先用MAC眉刷沾眉粉中間色從眉頭後約一公分開始畫
再用長得像眼線刷那隻沾最深色畫眉尾。
保持眉頭淺,眉尾深,如果太不自然用螺旋狀刷子刷開~



最後用MAC染眉膏打亮整體,雖然這張看不太出來.....


MAC染眉膏我覺得還好說。
是顏色選太深嗎?之前用CANMAKE很顯色說~



然後肌鑰這盒眉粉老實說也沒有讓人很驚豔的地方,
想買眉粉的人可以有更便宜的選擇啦~

雖然他附很多工具。




可是如果像我想拿來刷鼻影就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他各色是分開的!!

所以不能混和兩色,就是直接沾兩色交界的地方。
刷出來的鼻影色就容易有色塊,要小心喔~~~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有問題的人可以許願喔XD
貓熊會回答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