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有人點菜了~剛好這個主題很快就可以寫完

所以也很快的就PO了 (笑)

對化妝包有幾個要求的點:

要夠大 

因為我都在車上化妝 太小不堪用阿

 要耐髒 

太夢幻像JS那樣款式的 一髒我就會很焦躁所以一定要選防水材質XD

要乾淨

我討厭東西髒髒舊舊的, 所以彩妝品一定會擦乾淨

也不喜歡有刮痕或是膠痕



因此我的化妝包不小, 還好包包大放得下 

我用的是雅詩蘭黛去年母親節特惠組的包包, 意外的耐操XD



容量也是非常的大, 外層是防水材質所以也不怕髒

缺點應該就是沒有內隔間, 東西都會互相磨來撞去的






平常放滿是這個樣子的~





全部的東西通通給他掏出來~




先從工具類開始介紹好了 !

JS的鏡子跟睫毛夾都很好用, 都大概用了1~2年吧

睫毛夾我覺得用久了結構都會有點變

所以當他換了新的軟墊也夾不翹時就可以換新的了

但也是好幾年才會發生的事情啦




大圖忘記入鏡的雜物盒

放了牙線棒跟OK蹦

這兩樣都是平常不太會用到 但沒有的時候會跳腳的東西

所以一定要常備在身上



牙線棒、OK蹦跟吸油面紙應該是我的三大神器

棉花棒還可以用衛生紙替代一下

但這些東西沒帶就特別容易會用到哈哈

目前包包裡放了兩款吸油面紙

PJ的不是因為它很好用, 反而是覺得有點雞助很想趕快用掉

臉比較不油的時候可以用



真正好用的是曼秀雷敦這款

吸油力超強!! 從我高中時就愛用XD

吸完臉也不會乾燥緊繃, 推薦大家一定要用用看





接著是眼睛-眉毛部門

通常上班日我都在家裡上好底妝後出門

在車上畫好簡單的眼妝+腮紅這樣

順序大概是眉毛→眼部打底(右上那罐paint pot 也快乾了)

MAC 的paint pot也是從我開始化妝就愛用的東西

之前嘗試過NARS覺得沒有很愛, 還是MAC大罐又便宜

接著會用左上BBR的#05 單色眼影 

現在平日的眼妝都很簡單哈哈, 只用一色




接著用BB的眼線膠-深咖啡色畫眼線

也是想把庫存用完所以最近都帶他

這隻植村秀眼線刷是我買第一罐眼線膠時購入的

但刷套是KATE的XDDDD

KATE的也很好用, 我都輪流用這樣




另外還有這幾位常客

咖啡豆的眼線液現在比較少用, 因為想趕快把眼線膠銷完XD

睫毛膏都是老梗中的老梗了~但也是經典





腮紅是P&J之前的限量款

原本很怕撞但居然意外的強壯



附的小刷子也非常好用



通常我會兩色一起用

先大範圍刷粉橘色, 再局部刷桃色




這也是化妝包沒有會哭哭的東西 !

Dior的豐漾翹唇蜜

其實他是液狀的護唇膏啦, 擦起來會涼涼很舒服

先擦了這隻10~15分鐘後再上唇膏都會很服貼




然後化妝包通常我會放2~3隻不同色系的唇膏

看心情使用這樣

通常都會有一隻粉色跟粉橘色

肌鑰這隻也用了好久都用不完Q_Q



這色現在應該是沒有在賣了

連外包裝都改版了

但不得不說肌鑰的唇膏真的很保濕




MQ的BE748也是化妝包常備愛將

搭任何妝容&服裝都很適合

而且會有一種幹練的感覺(?)



最後來到補妝的粉餅

最近天氣熱又拿出咖啡豆來用了

夏天款真的好好用阿~如果用完了我要再買一塊




粉撲也一定要洗乾淨

不然臉會容易長痘痘, 每次看到車上在補妝的人

粉撲很髒的話我都會覺得很焦躁XDDDD

如果沒空洗就多買幾個, 一周洗一次也好壓XD




然後髮夾跟綁頭髮的東西也是必備

綁頭髮的黑色髮圈是MUJI的, 不容易變型&斷裂

雖然也不便宜就是了 2入80圓的樣子?




以上就是我的化妝包, 之後打算再寫一篇打開我的包包XDDD

但應該是下周末吧~ 接下來要發新的妝容文&生活點滴

大家明天也要加油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