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購入了新的收納盒~
一樣是無印良品的,而且我覺得這個大小實用多了= =

這次購入的是三層盒(上蓋不可掀) $500
可掀式會比較貴,可是上面就不能放東西了哦~
另外有五層的$750

跟之前的大概比一下大小:



在日雜上學到一招就是把美麗的彩妝品用透明大型收納盒裝著,

「讓收納也變成展示」

↑這句話真是我的最高指標!(笑)

(雜誌上放的是PJ的眼影,整個也很讚~)



這次的收納盒容量之大,

我全部的家當還不夠放XDDD

JS都是最近購入的~
大家都很聰明猜到我買了什麼XDDD



唇彩區↓





眼影部門不在這邊(笑)

不過這種大型的收納盒建議放比較扁的東西

因為她做得比較淺,大概都只能放一層

有些比較高的東西像是MAC的眼影霜&眼線膠都太高了~

我就會放在原本的雙層抽屜裡。

不過我現在最想要的是沙發.....>///<
(整個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