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我最愛的房間一角

前幾天去city super想買點生活用品,

無意間看到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而且都還蠻便宜的,下面紙杯墊50幾,

紅色球球的餐墊100多,蕾絲餐墊也100多~



這個餐墊超可愛!!還有咖啡色的版本



上面有小緞帶可以綁起來,

不用的時候也很好收納



這個純粹是想拿來拍照時用XD

裡面有8張的樣子



順便介紹我的哀鳳的衣服

是去蘋果商店買的,粉彩系列

淡淡的粉紫+粉紅色按鍵

另外還有湖水綠之類的顏色



但我覺得他最貼心的地方,

是有做把耳機孔&充電孔塞起來的小軟塞,

以免受潮(想當初店員多誇張的跟我說受潮會怎樣....)



粉紫好可愛>///<



萊雅的卸眼唇液加一元多一件,

我也買了一組~



另外...Dior的新唇膏廣告也太美了吧!!

我本來就很喜歡Kate >///<



大家要猜我買了哪色嗎XD

之後我都會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