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在彩妝的使用上感覺漸漸穩定

使用的品項越來月固定哩 (所以是越來越無趣的意思!?)

首先是底妝部門

妝前乳是我噴很快的一項產品,

今年KO了RMK跟JS, 

但RMK的妝前乳有點臭(?) 所以頒給JS好了

(但JS又有點過香........所以到底該怎麼辦XD)

JS妝前乳除了像乳液般的質地好推好吸收、不會影響後續底妝

(除了底妝也有獨特的香味會打架以外)

包裝是軟管式的好攜帶(因為我常常在車上化妝)

950元/ 29g的價位我覺得很ok!

但是據說明年要漲價了不知道會不會漲到這個...


另外蜜粉換成用PJ 的, 感覺又是永遠都用不完的一品....



粉底則是咖啡豆夏季款,

粉餅跟粉底液都很好用~冬季款反而沒有那麼愛



遮瑕部門則是肌鑰跟LM~

肌鑰比較適合熱一點的天氣(我覺得啦)

LM太熱會有點融化的感覺, 但冷天用就很剛好

強力推薦要使用遮瑕刷, 除了可以減少用量又可以上的比較自然薄透





眉毛部門MAC有兩品

染眉膏是長年使用的品項外, 眉筆則是今年購入





睫毛膏這兩隻我都很推薦!

Kiss me 的纖長款就不用說了, Fasio這隻的濃密效果很棒!!



刷頭分別長這樣



另外每天不可或缺的就是眼線液了,

專櫃的我喜歡咖啡豆, 夠粗且好畫

缺點就是不喜歡換蕊心式的

開架則是IE的, 一樣柔順好畫不暈染



咖啡豆的已經被我用完了,

IE感覺也有點變乾....請叫我眼線液殺手XD



另外眼部打底是每年都會出現的MAC

但是最近我也購入了NARS~啾竟明年會不會翻盤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XD



眼影部門每天都用得是Lunasol,

因為現在都在火車上化妝, 隨便畫也ok

夏天比較常用Beige Beige, 最近則是巧克力波絲菊



最近也漸漸愛上單色眼影,

加上一顆眼影就可以讓原本的眼影盤有不同的感覺唷~

比較常用的的是NARS 大海龜~最近又入手了BBR(遮臉)



腮紅則是CHANEL #74這塊,

顏色真的很美~不但顯白有氣質外挑不出什麼缺點XDDD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92960




另外很有愛的還有NARS部門

除了圖中兩塊, 我還有溫柔douceur

是我覺得NARS各具代表性的三塊腮紅, 所以接下來庫存希望不要再增加腮紅了...

今年使用唇彩的機會整個大減

比較愛用的應該就是dior超模跟MQ的寶石切割款吧




香水部門

Miss Dior其實我比較喜歡香精還是香水那款(銀色蝴蝶結)

但是淡香水怎麼噴都噴不完, 只好忍耐XD

嬌蘭那瓶的玫瑰香味非常優雅也好喜歡~



以上(好突然的結尾)

話說我摸了一輪春彩後~目前果然只有噴錢在CHANEL

買了蜜粉餅跟眼影, 希望可以繼續撐下去(遠目)

但我最近對BBR還有NARS沒什麼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