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唇色好棒!!是dior 214)

最近很火的ARMANI腮紅我也來了一塊!
我買的是02 pink
可是我覺得他比較偏蜜桃粉,
而且超低調!!

在進入這之前提供一個讓眼妝變精緻的小技巧:

就是眼尾的回勾~
會的人看看就好(哈哈)

當畫完眼摺內的重點色後,
我都會做這個動作





把眼影刷放平,在眼尾的延長線上
然後平平的往回刷,
就可以製造出自然的回勾

最後,再用大一點的眼影刷把邊界暈開。




大概就像這樣啦↓
其實很簡單XDDD




然後來看一下ARMANI漂染腮紅盒~
名字取得真好聽阿!!


扁扁的圓形外盒。
而且不太好開..........



實品更深一點哦!
是可愛的膚粉蜜桃色(可是官網標pink..........)



這張不要看顏色~
請看他細微的亮片


顏色很淡很淡,可以狂刷不用怕失手~
看準這點才購入,因為想上班用~





刷起來.....
好吧今天刷不夠重Orz
看不出什麼東西...





他的腮紅真是人如其名!
感覺不像把粉狀的東西塗到臉上,
反而是某種顏色暈染到臉上那種感覺。

夢幻一點的說法,就像"晨曦染上雙頰"之類的
應該是粉體很細微的關係~
可以跟肌膚緊密結合,也不會造成色塊
難怪大家那麼愛~

缺點大概是可愛的顏色比較少,
大多都是適合歪國人的陰影色
去年出的限量12號似乎是我的菜可是買不到阿阿阿


我推薦給工作場合不宜高調的人XD
在趕時間也不用擔心刷太重~

不過他價錢超級不可愛的,
6g.........$1500(驚)
連RMK都比它便宜,而且還附刷具= =


不過它的美妙之處,有機會請務必體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