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想發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時間好好的拍照,

6月去日本的時候看到大阪妹妝一個比一個濃

當然也有清新派淡妝路線的,但今天想探討(???)的是比較有妝感的那一群

最容易觀察的就是服裝店的店員了!!


而很多網拍上常用的生火照也是SHOP店員的照片,

他們除了要把衣服搭得有型讓人看了忍不住手滑,

妝感也比一般人重!!

但是有妝感並不是眼影暈高一點就對了,

根據我的觀察,日本妹的眼影大多是大地色系&暈染的很自然

他們主要的妝感來自於"眼線"

今天就來模仿一下日本店員的妝容&打扮吧~


今天順便要介紹很多新夥伴XD

底妝部門的話如下:




隔離霜: 安耐曬臉部專用防曬

這款一改我對安耐曬的觀感耶!!

為了去綠島購入高係數的防曬(SPF46 PA+++)

但實際在綠島只待了一天(爆)

後來回來就拿來擦臉,剛好隔離霜用完這樣

沒想到一用覺得超好用!!

沒有防曬油味,也不會乾澀難推

安耐曬以前臉部用的超級乾,塗上去我都會脫皮

新款很滋潤噢!同時他又讓你不會狂出油,也讓底妝很持妝大推!!


粉底液:蘭蔻瞬白粉底液 O-03

最近蘭蔻的粉底液炒得很兇,我抱持著實驗的精神

把瞬白跟光感奇蹟都買回家了!!

(哪來的神經病)

現在比較偏愛瞬白,之後會發專文介紹就先在此打住哩~


蜜粉: LM

眼部遮瑕: LM

眼部打亮筆: 1028

還有一條黑黑的是遮瑕刷

那就開始了~!!



做好保養後,先上隔離霜~

這款有淡淡的修飾膚色的效果,但不會讓臉變得死白

真的很好用噢!!



接著上粉底液

這兩款我去櫃上買的時候也一直搞混,

後來發現從瓶蓋(應該算瓶口)顏色可以分辨~



我買的是O-03

這兩款粉底都白的要命,健康膚色不建議使用噢!!

我平常用第二白(也就是所謂中偏白膚)

試了幾色後覺得O-03比較適合,

每個櫃姊都一直想叫我用O-01或O-015,

然後一看他們的妝容臉跟脖子都色差超大..........

大家去櫃上選色時要小心,要堅定己念XDDDDD



雖然最近廣告打很大,但是我要說瞬白真的很好用噢

遮瑕力很好(雖然下面的照片還是看不太出來)

尤其是遮黑眼圈的部分,用瞬白我甚至可以不用遮耶!!



給大家看只用粉底遮一隻眼的差別,

有遮那邊我有標字XDDD



後來發現好像用不太到遮瑕霜(爆)

但如果有買遮瑕霜,不管是LM還是BB

只要是這種小圓罐式的,我都建議要買一支刷子

才會遮得自然,遮瑕霜才不會一下就用完了!!

(用手上會不自覺抹很多,而且有指紋)



接著用1028的修飾筆打亮眼下,

這隻的遮瑕效果也很好,只是質地稍乾,

記得要做好眼下保養或是不要塗太多其他的遮瑕產品噢!



最後刷上薄薄的蜜粉就完成底妝嘍~!!



皮膚看起來很好的樣子XD



蘭蔻這款粉底,遮瑕力真的很好~

臉上的一些痘疤都可以遮掉

只是瞬白算是夏季款粉底,要用記得要做好保濕

不然皮膚較乾的時候上起來會有點卡

但是像我兩頰偏乾用起來也覺得很OK耶!!

所以這款可能不太適合容易出油的朋友噢........



接著畫眉毛~因為喜歡明亮髮色,我的眉粉都選最淺色

混和兩色後刷上,再加上MAC染眉膏



就可以有歪國人一樣金閃閃的眉毛了

詳細畫眉毛&使用產品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39770




接著要畫眼妝了,我的眼部打底一直沒有換

因為一直用不完阿阿阿阿阿

MAC這款眼影霜真的很好用,

之後應該會繼續購入吧~




就用點壓的方式塗抹在眼皮上嘍



這三顆如果都有看過,就表示你是我網誌的忠實讀者XDDD

說得出名字的更強!!!!



由於上面三顆只有中間的B色tempting還買得到,

其他我就不介紹嘍!!

眼影的部分只是做簡單的深邃&拉長眼型,

不用暈太高沒有關係~~



接著用BB的眼線膠(深咖: #7 espresso ink)畫上下眼線

眼尾可以盡量拉長!!

裝上假睫毛後順便也裝上下假睫毛,

我是從其他假睫毛上剪下來的XD



上面箭頭處有裝下假睫毛噢!!

只要貼的位置適當,看起來就很自然嘍~~

眼線的話除了眼頭不要畫,盡量填滿即可.



假睫毛是亞郁的DUP DOLL款

這邊有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15126



接著是扮演靈魂角色的腮紅~

日本妹的腮紅,都紅到100公尺外就可以看見

今天我用的是ANNA SUI去年的限量復刻款

謝謝友人J的愛心>////<



01是帶有大量銀色亮片的粉色,

刷起來有點NARS Desire的味道,

但是亮片真的很囂張XDDDD



小粉撲超可愛>/////<

ANNA SUI為什麼要改款呢~小香爐不是很可愛哈哈





整體妝容大概是這樣, 腮紅完全被相機吃掉了阿



唇彩是Lunasol的唇膏+蜜口紅

這邊有專文↓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ko63/8265117



換上主角級的衣服就有店員的氣勢出來了!!

日本的店員通常都會穿店裡最誇張最有特色的那一件衣服XD

因為客人光看可能會不知道怎麼搭,藉此可以做為參考

也可以製造店員穿起來好好看噢~我也想來一件!!的衝動

店員通常頭髮還會再做造型,

但今天我的重點已經很多了簡單就好



今天穿的連身褲是PAZZO的水綠S號, (粉色我也買了哈哈哈)

顏色要再深一點&綠一點唷

照片拍起來都好天藍色

我覺得我買PAZZO都買到人家可能會以為是提供的XD



他們家的產品,我覺得要挑款式因為材質的品質不一

有時候會買到意料之外的好貨,

有時候會買到直接想退貨的產品,

所以.........要看運氣XD



目前為止買下來,我覺得材質是"特多龍"的衣服,

質感感覺最好,因為棉質的很容易一穿就知道品質好壞

這種人造纖維的就還蠻OK的.

特多龍的衣服也比較不會因為水洗而變形.




連身褲唯一的缺點就是上廁所要脫光光XDDDD

不過這件不用解扣子所以還OK嘍



最後放上幾個有名的店員blog,都自創品牌成為老闆了!!

還有一些品牌的blog,可以看看店員的搭配&有哪些新貨唷!

松本惠奈


荻原桃子


INGNI 109店 Blog


Snidel Press Blog


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嘛>///<

之前都沒空發這種大工程的文章,

現在很有時間所以有一些積很久的會陸續發的~像是欠很久的房間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