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這個單元了 !!

這是我最近常畫的眼妝 ! (開門見山)

總是畫同一種畫法好膩喔, 所以最近改成比起只拉眼尾的部分,

更注重整個眼睛狹長並巧妙融合的樣子 

用黑色眼線畫出眼尾的">"字型太殺了, 我想畫的是日雜model那種整個眼睛都在笑的眼妝

平常的眼線是這樣↓



這邊就來接著改造嘍~其實很簡單啦

就順著眼尾的眼線往回拉, 自然眼尾會有一個空心三角



然後再把它填滿, 調整一下眼線的角度



最後用咖啡色眼線液模糊眼線跟眼皮的界線, 畫到眼頭其實也可以



這邊咖啡色眼線液用的是MJ的新品!

我買了這兩樣覺得好好用噢>/////<



眼線筆的顏色超美 ! 而且很滑順好畫

裡面還有金色的珠光美翻了 !

本來兩顆腮紅我都想買, 可是覆盆莓馬卡龍比較顯白

(這人很無聊, 一邊臉頰試一色後決定的)



刷完睫毛膏後是這樣,

這天眼影用的也是MJ因為想組一個套餐XDDDD

用的是豪門名媛噢



最後加上半截睫老闆711自然款在眼尾,

就會有超自然的勾人眼尾~

現在有點無法忍受誇張款的假睫毛, 不知道以前到底怎麼出門的XD



全臉就是這樣嘍

這天腮紅用的就是覆盆莓馬卡龍, 可惜室內太黃啦XD




這張很接近實色, 很可愛的藍調粉紅色

但是它的亮片刷起來沒有想像的多, 不要看到就嚇到了~



遠一點看就是這樣~

眼尾的份量有出來又不會太厚重



笑的時候眼睛也像在笑



扮醜臉也很有戲......(小姐你的脖子好有力)



好吧看到我本人的話其實就會知道我是真性情的漢子(?)

比起美照其實我喜歡kuso路線XDDDDD

(好啦不要丟我鞋子)

看出發去日本前能不能多發幾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