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來好好整頓網誌了~!!

之後每個星期二都會固定是Beautiful Secrets  單元,

介紹一些可以讓女孩兒們更有魅力的小東西

也歡迎投稿唷(笑)




vol. 1 ESSAY AND PHOTO BOOKS



日本的女藝人們常常會推出一本收錄他的寫真,

介紹他的居家環境,彩妝&保養以及穿搭的書,

價格通常不會太貴.

向我下面要介紹的這本佐佐木希「NON」

才台幣400多唷(購於雜誌瘋)



裡面有很多他的私服

我建議可以先從雜誌上觀察,哪個model穿搭的風格是你喜歡&比較可實行的,

再去入手他的書,會比較有實際幫助

當然想要純欣賞也是OK的~~!





像佐佐木希他走的是可愛又有一點公主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的>///<



下次好想試試看這個高馬尾!



這張的氛圍感覺好舒服~



我會推薦買這種書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女藝人不是仙女,他們也是平凡人

雖然天生麗質,但維持美麗也是他們一生的課題

他們需要比一般人花更多的心思在這上面.

所以我們一般人,就可以用站在巨人肩膀上看世界的角度,

來偷取他們的美麗小撇步.

而且可以滿足一探model們私物&私服們的好奇心


另外日雜常常會附贈他們專屬MODEL的BOOK,

就有點像寫真書的迷你版(大概5,6頁這樣)

這也是我很愛蒐集的東西之一,

下次再給大家看看我的收藏~

舉凡VIVI,CANCAM的model有出的我幾乎都有XDDD



以上~推薦給大家,

一起來變美麗吧~~!!

接下來想入手的是久美子&結已的BOOK.

喔對了,我覺得可以從小咖的藝人開始收集,

通常他們使用的東西比較沒有那麼高檔到遙不可及,

也可以挖掘到一些開架式的好物等等,

內容也比較精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