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蠻好看的MISS雜誌

(偏輕熟女路線~)



贈品是ALBION健康化妝水12ml+一片面膜,

280元左右就可以入手了!!


以上是今天買的雜誌簡單感想



OL Online了一年多,

深深覺得生活型態有很大的改變~~

除了回到家累得半使,

每天更沒有時間好好的打扮自己,

像以前花兩個小時化完妝再出門是不可能的.....


最大的感受應該就是「回到家後屬於自己的時間很少」這件事吧。

以前是學生的時候可以花2,3個小時修眉毛塗指甲油,

或是仔細的把百貨公司寄來的DM還是雜誌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讀,

每本雜誌一個月看個10次不是問題。

現在呢,每一本有被我翻過第二次就不錯了....=__=



我原本對這件是抱持著萬分的怨念,

一直到最近無聊翻著EBI將的影片看到了這段↓


從早上6,7點進棚拍到晚上10點.....

完全更沒有自己的時間,

但是她仍然如此閃閃動人!!



她需要做的努力應該比我們更多而且更辛苦,

畢竟她是一個會出現在電視雜誌等各大媒體上的人,

我不禁開始想我每天到底還有哪些時間可以擠呢? (不是事業線)


搭車...上廁所...睡前....

就算有零散的時間可是也想不出這麼短的時間可以做什麼。

如果把重點改成「我想要有多一點時間做什麼」

或許會有目標一些。


我想,我最想要有時間寫blog吧!!

有時候用到好用的東西,  想練習某個妝容,

礙於時間上的關係總是擱置著。

久而久之網誌越來越空虛,

但這是我很重要的一個空間,

所以我想好好充實它,  尤其是大家可以留言跟我交流,

感覺真的很好。



於是呢~在我想破了頭以後決定利用一天待最久的地方→公司


最近有些心得的照片是中午休息時間吃完飯拍的,

公司樓層高光線也好,

完全不用擔心回到家只會拍出黃黃的照片;

中午把照片準備好,

晚上回家後製一下,

稍微編輯一下文章,

隔天早上就可以發文了~!!

整個就很拼XDDDD

但是上周實行的結果感覺還不錯~

之後天氣好的時候會繼續寫文唷:P


然後固定星期幾是某個單元也挺有趣的

因為腦筋裡想寫的東西太多了,

先把大分類分下去感覺好實行一些~

以後星期一的OL日誌將會寫一些工作上的心境

還有當OL觀察到的大大小小事情,

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苦悶,至少星期一可以期待一下這個單元(爆)

星期二就是美麗的祕密小單元哩~

主要在分享我覺得可以陶冶女孩兒內心&外在的事物

當然也歡迎投稿讓我介紹給大家!!

那麼各位女孩兒們,你們想要有時間做什麼呢~?

睡覺不算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