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大家~

OL日誌之所以很久都沒有發,是因為前一陣子發生了很多事情

而且我也向公司提出離職了,所以之後會有比較多時間寫文(誤)

這篇其實我從六月底就鎖住了,只是現在塵埃落定後才打開..............

只能說出來工作真的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事情,

雖然知道不可能盡如人意,也知道會遇到很多困難,

但我都願意一一克服.

我覺得痛苦可以使一個人的心智變得堅強,

前提是你要能度過那段彷彿置身於混沌之中的黑暗.


離開公司的原因就不仔細詳述了,

因為牽扯到了太多人事物所以想跟我聊天的人可以寫mail或留言給我XD

只能說這半年來除了健康狀況不太好,

心理上也處於壓力很大的狀態,

我曾經思考過我是不是一顆草莓,

但是如果是的話,在第一個月的時候我就會離開了

跟情人之間的相處有一點像,

一開始總是願意相信情況會變得更好並且包容對方,

直到事實是如此殘酷的攤在眼前, 更不用提輾轉從他人口中得知的真相

當了解到再努力也永遠是平行線的兩個人,

就失去了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

(欸我沒有失戀喔XDDDDDD)


所以在各方面都變得更糟之前, 在到達停損點後

我跟這份工作分手了.

即使心境上是有些不捨的, 但我知道繼續拖下去並不是長久之道

以前我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而這一天終於到來, 是時候該離開了.

不過之後還有一些OL心得會繼續分享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