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各位

哇哈應該很少人在等這單元吧~

不過有時候心情不知道往哪擺的時候就會寫一下這系列

沉寂了一陣子的我........可能又要開始當OL了

不過以後可能有機會轉型業務, 面試時信誓旦旦表現積極的我

心底有一個小小的聲音說: 「你真的可以嗎嗎嗎嗎嗎~~~~~~~~~(回音)」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會走到機械、科技類的公司去

認識我的人都說:「你感覺適合從事企畫/彩妝類/百貨公司不拉不啦....(省略100字)」

我也不知道阿阿阿阿阿(抱頭)

人家大學念的是日文, 出來工作以後不知道要做啥面試了一堆不同類型的公司

貿易公司、手錶公司、喔連知名的華人最大時尚討論區都去面試過XDDDD



話說回來好像是我的虛榮心作祟還是日劇看太多

總是幻想自已要在高級的大樓裡進出都要刷識別證逼逼那種

然後工作很幹練能力很好, 客人跟老闆都愛不釋手

當然包包衣服跟鞋子還有妝容都是無懈可擊!!

還有很多後輩(女生)偷偷崇拜著自已心想著:「ANEGO好帥~~人家也要跟她一樣」

可能私底下有粉絲團會偷偷互相比較自己愛戴的對象(還有一個假想競爭對手哩)

然後公司新來的那個很帥能力很強的業務我對他一點都沒有興趣~哇哈哈

(幻想度200%全開)


.......................才造就了我下意識找這些公司的原因吧(淚)


總之OL日誌應該再過不久就會再開哩~

有在追連載(笑)的人就稍等一下下吧!!

對了,順便想問這樣的字體會不會太小阿~?

之前都用比較大的字型可是看別人家都用這麼小好像也還好捏~?

最後介紹一個OL的好用小物



7-11的絲襪!!!!!!

有時候突然絲襪破了不知道去哪買, 我都會去7-11買(羞)

雖然69元兩雙而已不過這樣1雙才35元也還好齁?

日本的Relish一買下去都是200元起跳T__T 

不過耐穿度真的有差~

這款的好處就是它是膚色但又可以把腿部顏色修飾的很均勻哦!!

但是黑色的我就會買比較貴一點的, 因為黑色如果材質差一點就會不均勻(大家懂我意思嗎)

質感就會LOW掉, 所以膚色絲襪可以亂買黑色絕對不要阿阿阿阿阿!!!!!



另外一個小缺點就是剛打開好滑(羞)

走路鞋子都會飛出去這樣

所以洗過再穿比較好哦!!

這也是貴跟便宜絲襪的差別吧.........(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