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39

 

之前在FB預告過購入了Lunasol 的 STARTER KIT 2012A

其實這是去年出的組合, 但在周慶又拿出來賣了

各點還有不同的組合, 似乎販售去年聖誕組的居多.....

我是在京華城購入的, 配合現抵居然2000零幾塊給我買到

(對, 京華城現在有Lunasol了唷!)

還送今年夏天限量的雙頭唇彩, 可見這次真的失血大放送阿~●●事件真的影響很大

 

內容物如下:

Beige Beige 眼影盤

腮紅霜 8.5g→比正貨mini

唇蜜→7.3g 似乎是正貨size?

DSC03040

打開盒子後會先看到一個化妝包

最底下才是重點

DSC03041

 

所有的東西拿出來排排放

右邊從雙頭唇彩開始都是贈品喔~~

右下那罐粉霜超級厲害害我隔幾天忍不住跑去買了正貨

之後再用專文介紹

小條軟管狀的妝前乳也很好用, 這贈品送的太心機了阿!!

雙頭唇彩我比較想拿到另外比較紅的一色, 但不知道有沒有

DSC03044

 

眼影盤以前寫過了就不再另外介紹

腮紅是中規中矩的溫柔粉橘

小ml數我可能都用不完所以有點慶幸不是正貨size (?)

不過我比較想要mini眼線液說

DSC03045

 

試擦的樣子

可以看到有些微的亮片

DSC03049

 

擦起來非常的自然

偏深的膚色也可以使用

DSC03052

 

拿它跟同樣是橘色液狀腮紅的JS比較一下

JS的顏色比較活潑、甜美

Lunasol比較沉穩一點

DSC03053

 

再拉近一點

我個人喜歡JS可愛的妝感

但前一陣子又喜歡故做成熟女子覺得Lunasol也不錯

反正就是一直在反反覆覆裝成熟→裝可愛的循環

DSC03054  

 

 

接著是唇蜜的部分

這個系列我覺得比較黏所以也不愛 哈哈

我比較喜歡口紅蜜 真的一 點 都 不 黏

DSC03046

 

跟雙色唇彩一起試色看看

最下面是這隻EX20A

只有細微到幾乎看不出來的珠光

乍看下是純色的唇蜜

質地有一點點黏, 刷頭是斜角棉棒

(哎呀我都沒有拍真是偷懶)

 

雙色唇彩有一頭就是我喜愛的蜜口紅(中)

配上稍微不黏一點點帶大量亮粉的唇蜜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刷頭是透明塑膠刮棒式

而且還蠻香的

DSC03050  

 

這組起名為STARTER KIT 顧名思義就是配好一組給初心者使用

眼影、腮紅跟唇彩都是安全好上手的顏色

雖然好像有點無趣, 但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喜歡這樣的經典組合

如果沒有買Beige Beige的人我覺得可以入手這組

 

最近從無名搬過來雖然人氣沒有一起搬

但反而合我的意

想要漸漸轉換成私房小店(?)的經營方式

之後也請舊雨新知(??) 多多關照

謝謝大家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