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70.JPG

 

雖然我是一個熱愛濃妝的人XD

而且還是眼線命沒畫會像沒穿衣服還被公司的人知道

最近在各大雜誌強烈洗腦之下覺得有點蒼白的臉頰也不錯(咦?)

剛好周末有點懶得化妝(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就決定來這樣畫一下

雖然顏色比較少但是步驟並沒有變少........看看我的用品就知道了XD

DSC03172.JPG

 

出門時被弟弟說幹嘛素顏也算是成功了吧!?

(在他的眼裡沒有眼妝=素顏)

我們追求的是女明星的閃亮淡妝好嗎XD

 

DSC03168.JPG

 

 

從底妝開始說的話, 先用ALBION藍色包裝的妝前乳潤色

雖然是夏天款但這隻夏天太潤, 秋天用蠻剛好的

接著用也是秋天用很不錯的RMK水凝柔光粉霜#102

用LM眼部遮瑕#3號+BB的眼部打亮後再用LM蜜粉定妝

BB眼部打亮跟LM遮瑕搭配真是完美組合↓

可以看之前這篇

http://mihomiho.pixnet.net/blog/post/29122362

 

怕大家一直往上拉再放一次用品圖好了

DSC03174.JPG  

 

接著我會用MAC的paint pot打底, 我應該有化妝的一天就會一直用它吧!!

因為便宜效果好, 兩年才用完一個(幾乎天天用) 沾取也方便

眼影用Lunasol Beige Beige 畫簡單的眼妝

但不用亮片色打底, 只打亮臥蠶

DSC03158.JPG

 

遠看的話只會覺得妳的眼神自然深邃~

喔忘了說睫毛膏是第一次露臉的Fasio 金........什麼的纖長睫毛膏

真糟糕都記不得品名XD

這款屬於比較自然的款式, 比起kiss me 爆炸性的長度比較自然一點

但是效果也不錯唷

但是瓶身變長以後更像某種奇怪的東西了

 

 

DSC03169.JPG

 

 

 

接著是重點的頰彩部份

最近入手了肌鑰的阿土腮紅,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XD

想要知性自然的腮紅選它就對了~ NARS的OUTLAW也不錯比較偏紅

有人會說那NARS的溫柔呢? 那塊也曾經是我熱愛的腮紅之一

但是刷起來如果沒有搭配眼妝, 我覺得氣色會有點不佳...

 

....有點離題XD

 

先用阿土腮紅畫在下方白色框框內, 再用OUTLAW畫在紫色圈圈內

 

  DSC03154-1.JPG

 

感覺大概是這樣, 阿土腮紅的修容效果很好說

且比GA#02顯色多了...

同為腮紅夢幻逸品, 我喜歡阿土腮紅多很多很多XD

眼尖的人還會發現顴骨閃閃發光...接著進行到下一個步驟~

 

DSC03170.JPG

 

用MAC柔礦炫彩餅#soft and Gentle 打亮圓圈範圍

再用柔光炫彩餅掃過眼下還有毛孔較明顯的部位

唇膏淡淡擦上MQ #OR380

  DSC03159-1.JPG

 

 

近看的感覺

如果有男生這麼近看妳也不會感到突兀的 !! ㄎㄎ

(好啦請忽視我的血絲)

DSC03161.JPG

 

 

要畫這種妝容的重點就是: 該遮的要遮好

特別是毛孔跟黑眼圈, 不然會給人睡過頭的錯覺!!

頰彩跟唇彩可以視個人喜好再加強一點

 

 DSC03157.JPG

        以上~!!

預告一下最近在肌鑰噴了不少$$, 可以寫很多文章可是我都還沒認真用Orz

還有之前拖著沒寫的東西好痛苦阿阿阿~~

好想要多一點時間寫網誌唷Q_Q

 

我有買這個(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