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19.JPG  

  這次周慶意外買最多的居然是肌鑰XD

還有沒入鏡的妝前霜跟光緞粉霜跟滿額贈...

不過那些改天再說(誤)

 

只能說壓力大的時候真的不要輕易靠近百貨公司阿~

原本冰晶薔薇幻彩盒是沒有打算要入手的, 一方面它是預購會限定商品

二方面是價格非常的不可愛, 沒有5張小朋友跑不掉的!!

當我結了阿土腮紅跟眼影, 結果另外一個櫃姊擦著這盤的眼影跟腮紅經過

隨便問了一下櫃上還有一組~結果一看就不小心也包了....

 

但是講這麼多, 今天的主角是肌鑰的阿土腮紅,

跟GA漂染腮紅#02都是常常有人在問的夢幻逸品

雖然推GA的人比較多, 但我比較喜歡阿土XD

因為GA真的頗淡, 雖然美但是要刷很重才會符合我平常刷的濃度

且名媛裸漾妝感不是我的最愛哈哈→喜歡濃烈腮紅感的人

 

阿土雖然也不是一塊高調的腮紅, 但是存在感比GA明顯多了~

 

那我們來看看它的樣子吧~如果買一式的話會拿到蕊心跟盒子(這不是廢話嗎)

是兩個盒子分開包裝的, 如果想省錢or不需要鏡子+刷子, 是可以不買外盒

但我覺得攜帶方便加上喜歡有顏色專屬刷子就一起帶了

肌鑰的包裝總是有一種尊爵~不凡的感覺

 

DSC03085.JPG

 

 

阿土腮紅是1號。其實其他三色也很吸引人,

也許哪天會失心瘋全包吧.......

 

DSC03086.JPG DSC03087.JPG

 

盒子的外觀就是肌鑰一貫無趣的包裝

跟Media有一點像但是質感有差就是(自我催眠中)

 

DSC03088.JPG

盒子打開的樣子

蕊心是用卡榫式的嵌入, 要替換時也可以輕易拿起

DSC03090.JPG

 

整個配置大概是這樣, 鏡子蠻大的

DSC03089.JPG  

 

接著是蕊心的部分,從紙盒拿出來後有一個透明塑膠外盒

上面還有金色肌鑰LOGO燙印

如果不想買外盒這樣攜帶也是ok的!!

 

DSC03084.JPG  

拿掉上蓋 

DSC03082.JPG

 

裝進去了!!(唉好空洞的對話再忍耐一下)

DSC03091.JPG  

 

刷子的大小大概是這樣, 可以一手掌握唷(羞)

毛很柔軟扎實, 刷在臉上不會刺刺的, 

如果沒有自已的腮紅刷我倒是建議可以連盒子一起買, 順便得到這隻刷子

DSC03229.JPG page4.jpg  

抓粉力還不錯, 可以重複沾取也不會造成色塊or過濃

想要大範圍暈染就會建議用自己的大刷子

不然手好忙要一直刷, 我自己喜歡重一點點就會用大刷

想要低調襯托眼妝會用附的小刷

DSC03235.JPG  

 

輕輕的刷上, 看起來很自然的感覺

DSC03237.JPG  

 

用較大的刷子下手重一點

   DSC03238.JPG  

 

放在一起看看, 比較喜歡哪一種??

page3.jpg  

 

拉進一點看, 有很細小的珠光唷

跟GA類似之處就是不會有腮紅暈染的邊緣,

可以巧妙融入膚色當中, 不用擔心刷錯地方就死定了

  DSC03239-1.JPG   

 

搭配自然一點的妝容非常的適合唷~

DSC03157.JPG  

這色刷起來跟看起來差距很大 (原本以為刷起來會像修容一樣深)

沒想到還蠻可愛的粉棕色, 讓我非常的意外!!

這色跟GA相較之下更適合現在即將來臨的季節, 

很推薦大家來一塊ㄎㄎ

如果說GA是刷起來是被春天親吻的臉頰, 這塊就是被秋天親吻的臉頰(好爛)

總之它的使用範圍很廣闊, 搭配性很強

刷起來雖然沒有粉紅色系那麼可愛, 但有一種低調知性的感覺

 

比NARS的溫柔看起來氣色更佳!!

溫柔我覺得比較適合健康跟白皙膚色的人刷

中膚色刷有時候會覺得有點曖昧不明不夠有精神

這塊就沒有這樣的限制了, 推薦給大家~~

創作者介紹

貓熊の女塾。分店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踢欸死&菁菁師
  • 淡刷跟濃刷的分別拍得好清楚!
    \圓圓好可愛/ \圓圓好可愛/ \圓圓好可愛/ \圓圓好可愛/ \圓圓好可愛/
    (迷妹XD)
  • 哈哈哈妳(們?)也太可愛了啦XDDDDDD
    謝謝捏~>///<

    圓圓 於 2013/11/04 21:29 回覆

  • g8866abcde
  • 那個粉壓紋配色,怎麼刷都會很好看,有鏡子、有刷子最方便了,但是我每次看到他的圖案都會想到軟木塞耶~~
  • 會耶會耶~~有像軟木塞哈哈
    有鏡子跟刷子的腮紅出門用才方便阿

    圓圓 於 2013/11/27 21: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