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48.JPG

 開春終於也開版了~~

說起來真是一波三折

在結束忙碌的年前工作後我得了漏脂性皮膚炎

完全不能化妝就算了為什麼挑在我買了一堆新貨之後XD

因為範圍有遍布嘴唇所以連想寫個唇膏文都不行

現在好了也放假要來趁機寫一些文章起來囤阿~

最近想改回靠左對齊的版型不知道大家看起來怎麼樣? 

 

唇膏: MQ真型#RS363+ CHANEL超炫耀絲絨唇膏#42

眼影:TOM FORD #COCOA MIRAGE

腮紅: TOM FORD #07 NARCISSIST

底妝:肌鑰妝前霜(清爽)+RMK水凝柔光粉霜#102 

(好喜歡這個底妝的組合!!喜歡到想專門寫一篇文)

上衣: ZARA

 

這隻唇膏自從被Goris燒到後我就火速的入手

是我愛的螢光偏藍桃紅色的極致XD

但是買了以後....我完。全。不。會。用 !!!!

DSC02848  

所以這隻被冷凍了好一陣子(其實大部份時間都在小拍賣裡)

直到買了上一篇的Dior唇膏後漸漸可以接受較紅潤的唇色

CHANEL這隻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太乾了, 用習慣日系唇膏再用回來覺得好想哭XD

後來不知到哪天突然靈光一閃想到

可以疊擦比較滋潤但比較淺的唇膏阿!!!!!!!!!!!!!!!!!!!!!!

我怎麼都沒有想到XD

 

另外就是搭配的眼妝跟腮紅請盡量清淡為主

TOM FORD的眼影跟腮紅今天順便開來用了

還好腮紅看起來很鮮豔一顆長這樣↓

DSC03826.JPG  

薄刷倒是不會有色塊, GOOOOOD!!!!!!!!

放心眼影跟腮紅我都會另外寫的,先讓我摸索一陣子(又亂開支票了)

新的東西剛用跟用一陣子會有不同的感覺

所以我很佩服可以馬上寫出心得的人...我是太後知後覺了嗎

不過入手了COCOA MIRAGE後初步覺得它有點像BURBERRY的四色眼影盤#02

DSC03849.JPG  

 

 

那麼我們就來一步一步擦唇膏吧

先奉上素唇一枚

DSC03883.JPG  

這是擦了MQ以後的嘴唇

MQ真型系列的唇膏我還蠻喜歡的,陸續買了2隻

這隻RS363是上上季的顏色,但應該還是買得到

是基本好搭的OL色系

但換句話說就是有點無聊XD

DSC03872.JPG

這邊我在上下唇中央擦上CHANEL#44後再抿開

就有又桃紅又水潤的唇色了!!!

DSC03875.JPG

混擦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輕微的修正過於螢光藍調的顏色

讓這隻唇膏從天上下凡到人間給我們擦XD

DSC03876.JPG  

 

 

再來幾張整臉照

DSC03853.JPG  

DSC03858.JPG  

 

CHANEL春妝出了好多唇膏

我已經入手了主打色#136但138也好想要噢噢噢!!!!!!!!!!!!

有了這個先擦滋潤唇膏再擦鮮豔色的方法, 可以調整成自己喜歡的顏色跟滋潤度

大家不妨可以試試看還可以順便拯救被冷凍的唇膏XD

DSC0388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唇膏 cocoa mirage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