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83.JPG

好遜的標題(毆) 好久沒有濃妝示人了ㄎㄎ

這款底妝顛覆了我以往的化妝習慣,而且真的有節省到時間

加上妝感透亮又遮瑕好喜歡噢!!真是忙碌+懶人的好朋友(?)

早上擦個防曬用這款按幾下就可以出門了XD 定妝那些的可以在車上用(誤)

我沒有用過其他同類型的舒芙蕾所以沒辦法比較, 但至少雪花秀的我用不會過敏

台灣專櫃售價是1780含兩個蕊心,一個放在盒子裡, 一個是真空包裝

兩個蕊心都有附各自的粉撲噢!!

一個是15g但有點懷疑, 因為我用了約一個月就要換面才會比較好沾取

所以突然覺得很有把它用完的信心XDDD

DSC03954.JPG

粉撲跟一般的白色粉撲不一樣噢!! 而且它不會吸附過度的粉底液

可以很順的把粉底液再延展在臉部肌膚上不會有摩擦的感覺

不過這款我個人推薦用輕輕點壓的上妝手法比較好

越用力妝感會越重!! 一不小心就變成水泥牆了XD

DSC03955.JPG

打開是這樣~要把貼紙撕掉才能開始用喔(廢話)

DSC03956.JPG

替換蕊心也非常方便只要從底部壓下去就好了!!

所以如果不在意外盒的話, 可以跟朋友一起合買一組用用看~

但我購入的#2自然色我覺得對台灣女生來說還是蠻白的

我平常都用第二白的色號,用這色如果全臉上滿的話, 臉跟脖子會有很明顯的色差噢!!

如果輕輕點壓在重點部位(下面有示範)再推開到全臉妝感就會很自然了!!

DSC03957.JPG

打開是一塊沾滿粉底液的海棉

我覺得比較好的沾取方式是把粉撲放上去輕按中央的位置

因為如果按某一邊的話粉底容易溢出, 讓粉撲白色那面髒髒的

這款底妝的香味跟雪膚花容系列一樣都有梅花香

剛開始接觸的時候覺得很不習慣但後來默默的也接受了(?)

它們家的香味沒有那麼刺鼻跟PJ都同樣屬於舒適(?)型的~

DSC03958.JPG  

好啦多說無用趕緊來看看效果

首先是素顏上陣, 下巴的痘痘超大一顆的ㄎㄎ

DSC04040.JPG

 

我的痣越來越多了...

不只正面連側面都可以連北斗七星了吧!!

DSC04042.JPG

 

DSC04043.JPG

 

這篇有兩天份的照片

剛好我妝前乳都抓到PJ SPF39那罐

 

DSC04044.JPG

上完PJ隔離乳後整體臉色比較均勻也可以修飾暗沉的氣色

看到有些人說這款舒芙蕾可以直接使用但我並不推薦

直接用到了晚上比較容易有崩壞的情形發生

加上飾底乳可以改善很多喔~請大家務必試試

而且不侷限於任何一家的飾底乳, 我有實驗過用同樣是雪花秀家的雪膚花容飾底乳

效果很棒但是如果手邊有其他家的不用為了買一系列而硬買

但是如果跟我一樣愛嚐鮮的話這隻飾底乳不會讓妳失望的!!

(好像扯太遠了)

DSC04047.JPG

DSC04048.JPG

 

用舒芙蕾點壓在臉中央的部位, 額頭、兩頰跟下巴還有鼻子

痘痘沒有用其他遮瑕產品噢, 眼下有使用IPSA的遮瑕膏最深色

(說到IPSA的三色遮瑕, 用對刷子的話效果會差很多!!)

DSC04049.JPG

 

從側面看大概只有這樣

DSC04050.JPG

 

全臉推均勻以後光澤感就噴出來了(啥?)

順帶一提我也跟風的買了植村秀五角海棉, 用那款推很適合喔XD

DSC04051.JPG

DSC04052.JPG

DSC04053.JPG

 

加上眼部遮瑕後用MAC柔光炫彩餅刷全臉

瞬間有一種柔焦感!! 不過話說回來這塊炫彩餅控油效果不錯耶XD

DSC04057.JPG

DSC04058.JPG

DSC04059.JPG

DSC04060.JPG

 

加上眉毛

DSC04061.JPG

DSC04063.JPG  

畫完全妝以後

這天用的是IE幸運草眼影盤OR334

下眼線中間亮亮的也是IE的眼膠筆限量色BR500

假睫毛是Purish #01

腮紅是Canmake PW28

唇彩是MQ真型唇膏OR380

 DSC04079.JPG

 

我覺得可以製造出乾淨但又不厚重的底妝

但是手法是重點→基本上不要大力按壓的話應該都不會有問題

DSC04080.JPG

DSC04081.JPG

DSC04082.JPG  


 

接著是另一天畫的

這系列照片其實比較早拍痘痘都還沒長出來(誤)

這天相機狀況奇好把妝感完整呈現了阿!!!!!!!

徹底的把遮瑕力好又自然輕透、充滿光澤感又不會油膩的效果盡收

DSC03996.JPG

DSC03997.JPG

DSC03998.JPG

DSC04000.JPG

DSC04002.JPG

DSC04003.JPG

 

COCOA MIRAGE那篇的底妝就是PJ妝前+雪花秀

DSC04004.JPG

DSC04005.JPG

 

我覺得有用妝前產品的話可以大大提升持久度

遮瑕力很好,不會暗沉,也不會長怪東西, 就只差在夏天實驗了 ~

下次要買的話想試試看健康色的#3號

以上推薦給大家~

創作者介紹

貓熊の女塾。分店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8866
  • 妝感好清透,服貼,顯得皮膚好好,你是個有“痣”志氣的女孩!
  • 真的還蠻好用的~哈哈妳好幽默XD

    圓圓 於 2014/03/20 22:26 回覆

  • pinky wu
  • 看了你的文章之後,好升火喔^^b...讓我很想立馬去買雪花秀來用用~~!想請問您上遮瑕膏的化妝的步驟順序是防曬乳-->隔離霜-->遮瑕膏-->雪花秀氣墊水凝霜-->蜜粉嗎?哈~~我是新手想請教達人妳一下,tks~~
  • 防曬跟隔離用一個就好了~我會先上水凝霜再遮瑕ㄟ

    圓圓 於 2014/03/20 22:26 回覆

  • 您的暱稱 ...
  • 請問這個妝容,最後還有再用什麼打亮產品嗎
  • 沒有噢~

    圓圓 於 2014/03/20 22: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