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31.JPG

 

彩妝這塊真的是跟感情一樣,我愛的不一定妳會欣賞, 妳嫌棄的說不定我很愛(?)

考慮環境氣候,膚質之類的條件就像在看兩個人的個性、家庭背景是否契合一樣

會寫一堆是因為這瓶粉底愛的人很愛, 前兩天剛好又看到有人說還好

只能說我住台北市、膚質兩頰偏乾T字會油又會脫皮, 在這樣的條件下我覺得蠻好用的XD

一罐粉底液通常用到7-8成我可能就會受不了膩了把它賣掉

完全用完的.......真的有點想不起來Orz

但這瓶粉底液默默的越來越少, 我曾經有一個月幾乎天天用的情況

雖然還不能斷言它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但至少是現階段最罩得住我的!! 首圖是下班以後拍的唷XD

(有把鼻子旁邊的卡粉推掉重新用粉餅補妝)

就是這瓶RMK水凝柔光粉霜~我用的色號是102--應該一般大眾膚色都會適合的顏色

舊款方型的水凝粉霜, 用102有點太深, 用101又太白

用這款的102就還蠻剛好的!!

雖然說剛擠出來還沒推開時覺得顏色有點深, 但推開後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阿~

但是用這款粉底有一個重點就是要找對妝前產品

如果用錯了真的妳會一點都不想用下去用對了就會愛上它

有點像傲嬌的角色一定要用對方法攻略(最近美男大奧江戶奇緣玩太入迷XDDD)

我實驗過後推薦盡量使用持妝、清爽的妝前, 除非妳是大乾肌

不然這款再配上比較滋潤的妝前真的是會有點悲劇.....

我比較常用肌膚之鑰清爽型、MAC 50SPF的隔離霜、Ange的軟管狀妝前乳

(Ange那隻叫做水漾什麼的, 有珠光是最近的新歡!!!!!!!)

DSC04526.JPG

 

大概RMK有聽到大家的心聲, 新推出的粉底有壓頭

不用再倒到吐血了

之前有一罐妝前乳還被我用到瓶口發霉

 

 

 

DSC04527.JPG

 

今天的照片剛好有一堆痘痘可以實驗效果(喂)

去年這時候我也是爆痘

 DSC04499.JPG

DSC04500.JPG

DSC04502.JPG

 

馬上跳到上完粉底

DSC04511.JPG

 

鼻子周圍我已經放棄了啦

因為手賤都擠粉刺所以很容易脫皮

DSC04512.JPG

DSC04513.JPG

DSC04514.JPG

 

這張讓我懂了什麼是奶油肌

想要保持這樣的光澤又不想要看起來是出油的話可以用MAC的柔光炫彩餅唷

DSC04516.JPG

 

下面開始就是遮瑕+定妝完

DSC04517.JPG

DSC04518.JPG DSC04519.JPG

這罐粉底雖然說不上是十全十美

但是也有8成滿意

我想所有的粉底除了極少數之外、都是放到適合的肌膚條件配上剛好的使用方式會變成對那個人來說最好用的粉底

只是沒有不斷嘗試、搭配使用的情況下也許就不會發現

但不可否認也有怎麼嘗試都不合用的粉底~那就放棄吧

突然覺得上面這段好像可以套用在感情上XDDD

DSC04521.JPG  

接著是下班後的妝效

額頭其實比較油忘了掀開來拍

眼尾也有點脫妝請見諒啦哈哈

 DSC04532.JPG DSC04533.JPG

我覺得最多人在意的應該是會不會暗沉吧

畢竟RMK的底妝一向以暗沉出名(?)

這款在沒有搭配好妝前的情況下的確有幾次我覺得有點暗沉

但是用對的話其實臉可以一直很明亮的

建議大家可以購入$850 的旅行組先用用看再決定(但色號好像只有102)

它的質地就像奶油一樣水潤好推、不會卡粉

兼具飽濕度跟持妝的效果(但是仍然要慎選妝前)

遮瑕力對我來說很足夠, 有到8-9成左右, 因為痘疤我只要求不會很顯眼就好

總之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款粉底、現在也還是天天使用當中

膚質跟我差不多的人可以試試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貓熊の女塾。分店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光芒室設
  • 感謝您的分享
    有空也多來我的板上走走
    感恩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