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22.JPG  

這條也用了一陣子可以寫心得了~

除了粉底之外對於妝前產品的狂熱也是不相上下

但是上班途中會爆汗、大部份時間又在冷氣房內的我來說,

防曬係數不用太高30左右就可以了

不要有太重的酒精味、不要泛白或是起屑塗起來也不可以乾澀

擦上的同時要有點滋潤感但又不可以不控油

整個就是要求很多XDDDD

之前愛用的是P&J的SPF39PA+++防護乳, 但是最近天氣真的熱到可怕的地步

所以想買一款滋潤度比它低一點點的

剛好去THREE靠櫃時想起這款2013 VOCE票選第一名的防曬乳就順便購入了

價格是$1350/30ml

DSC05923.JPG  

簡潔的軟管包裝也很好攜帶、再生紙感覺的包裝跟簡單字樣的組合好容易讓我生火喔

THREE真的是很容易讓人中毒的品牌哈哈

DSC05924.JPG  

打開蓋子後是尖嘴擠出口的設計、很容易控制用量

但最迷人的是它舒適的香氣, 害怕太人工感或是無調味(像BB, MAC之類)的化妝品

用這款就不用擔心嘍(味道是跟保養系列一樣的柑橘香)

DSC05926.JPG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非常水潤好推

有別於其他妝前用海綿, 這款我喜歡用手推開(自己覺得這樣可以留比較厚一層在臉上?)

噢對了我是擦完保養馬上就塗喔

(因為出門要來不及了好孩子不要學)

我試過只要不反覆推抹同一個地方的話, 就不會有白屑出現

如果一直推....... 很可怕不要問XD

擦上之後臉會有一定的滋潤感, 但是很快就會變得乾爽

完全沒有擦了舊款防曬黏膩的感覺, 男性友人也可以安心使用XD

後續上妝也不會覺得太乾, 雖然現在還沒有拿它搭過RMK的粉底液,

都是搭CHANEL新款霧面粉底

但是整體出油的速度在合理的範圍內,大概到下午3-4點需用吸油面紙

一般混合性肌膚還蠻推薦使用, 超乾肌可能要試試看才知道, 我媽說她還是比較喜歡肌鑰XD

這款擦完之後直接擦粉餅也蠻不錯的, 不會太乾且夏季比較不會脫妝

但我還是喜歡有一點粉底液:D

 

最近購入一堆新品可是都沒時間寫文

周末不知道為什麼行程都很滿XD

喜酒好像不用錢的一直吃, 要是可以去度假休息兩個禮拜就好了

還有一個原因是對工作的倦怠感最近越來越重

很容易就沒耐心爆氣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