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2014  

在下集懶人包更新之前插播一下前兩天買的CHANEL腮紅, 

這季CHANEL秋彩想買的還有一個是眼線液,

但是不是限量所以等現在的咖啡豆用完再買吧~

唇彩的顏色都不愛所以PASS, 單色眼影雖然好像不錯單是單價也有點高

我還是買眼影盤卡實在XD

限量四色眼影盤的顏色有點普通, 指甲油想到夏季限量都沒動就不敢想XD

這次的重點就放在腮紅上了

之前看到BLB介紹就很有興趣

http://www.thebeautylookbook.com/2014/07/chanel-innocence-160-powder-blush.html

剛好最近想找煙燻玫瑰粉色所以一試好喜歡!!

有點想多買一顆(但妳什麼時候用完過一顆腮紅?)

這顆會讓我想起NARS的溫柔, 但這顆用起來比較沒有氣色不佳的問題

但是是有點曖昧的顏色所以想要可愛妝感選這塊是NG的

想要帶點大人風味的妝容比較適用

喜歡NARS SIN/溫柔/肌鑰阿土腮紅之類的顏色的話應該也會喜歡這塊

白肌擦起來會很顯白唷

DSC06028.JPG

拉近一點看看

不是我要說, CHANEL圓形腮紅超容易飛粉的XD

用抓粉力強的刷子輕輕一掃就悲劇, 所以我都用它附的弱弱的刷子(怎麼有種不甘願的感覺)

DSC06029.JPG

手背試色

上一顆主打的95#讚美 號稱像GA但我就是不愛GA阿!!!!!!!

所以這顆出來的時後馬上下好離手

DSC06031.JPG

 

有點糊掉的近照

反而眼影比較清楚= =

DSC06036.JPG   

這件棉料連身洋裝太舒服了所以周末都會穿, 然後我拍照都是周末居多

所以大家可能會覺得怎麼都穿一樣的衣服XDDD 我有洗澡啦!!!

這天眼影是THREE 四色的01, 唇膏依舊是嬌蘭#171

今年夏天實在太熱了, 只好暫時放棄瀏海改走成熟(?)路線

DSC06044.JPG

DSC06046.JPG

 

DSC06043.JPG

 

隨著年紀漸增慢慢的脫離以往的日系假睫毛+夢幻捲捲髮型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舊一點的文, 現在看有點.....XDDDD)

眼下的細紋好像也越來越明顯了....

不過我並不會害怕即將邁向30歲的這件事 (今年28)

我覺得30歲開始因為有了社會經驗跟歷練、會具有一定程度的成熟跟智慧

對許多事情都不再那麼的不知所措、雖然還是會遇到各種挑戰跟困難

但是也比較不會那麼的害怕了(是臉皮變厚的意思XDDD)

肉體終究會老去, 與其擔憂自己青春不再不如珍惜並好好照顧現在的自己!!

繼續去寫懶人包下集了~撤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