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71.JPG

正愁著下一篇要寫什麼(後宮太多不知從何寫起)

講不聽一說上半年愛用品就覺得應該可以快速完成XD

這一兩年我還是很愛買新品、每個月瘋的牌子都不一樣還被男友發現

他會說ㄟㄟ妳最近怎麼不去XX牌了? 上個月不是一直去???

(順帶一提最近熱中的是Jo Malone 好想買青檸羅勒喔)

 

這一年來愛用的保養品、從右邊開始是ALBION的健康化妝水跟滲透乳

(夏天會用藍色的美白款, 剛好用完買新的紫色了)

ALBION 用久了皮膚好像會比較趨於中性, 後來滲透乳都買1號清爽的就ok了

再來是IPSA的角質水、買的是比較溫和的2號,

有時候鼻子脫皮可以倒在化妝棉按摩一下就可以輕易去除

接著是THREE的化妝水, 味道真的好柑橘好喜歡喔XDDD 我通常都會在早上使用

一方面比較好吸收、一方面可以一邊藉由聞到那個味道來喚醒自己XD

CHANEL的前導精華看到我熱愛的Beauty Look Book推薦就買了, 

使用後原理類似蘭蔻的基因賦活露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讓後面的黛珂變得更好用了XD 本來覺得好像一般般

最後是質地非常清爽的乳霜, 夏天用也沒有問題噢!!

看到美白款也出了輕盈版我周慶要去買!!

因為這個抗老系列用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接著是輔助用品

DSC06373.JPG

卸眼唇跟卸唇露都是老班底了

ALBION的滲透乳還是搭配他們化妝棉用、懶得找別牌了(用大塊的比較方便)

小塊的絲花是拿來擦早上的化妝水跟卸眼唇

化妝用海綿我還是用屈臣氏的就好了, 購入方便

而且我底妝都是用手在臉上推開再用海綿輔助, 不會直接用海綿沾粉底液推

所以不會有海棉吸太多粉底液的問題

植村秀的五角海棉買了5-6包以後覺得實在太貴了放棄XD (因為我都懶得洗)

 

底妝部分

DSC06375.JPG

一直到這星期之前都是用THREE防曬+RMK水凝粉霜, 再用CHANEL BB蜜粉餅定妝

最近改用嬌蘭BB霜加下面的PJ蜜粉反而更簡單且更不易脫妝

特別是嬌蘭BB霜讓我容易脫皮的鼻翼都好乖喔

最近還有用到兩個厲害選手分別是肌鑰的新底妝跟Dior Star 鼻翼完全沒問題!!!!

粉餅比較少用但用過THREE的雙色粉餅就深深被他的粉質吸引

粉質非常細膩妝感輕盈、但是可以讓毛孔幾乎隱形、讓肌膚紋理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搭配它附的雙面粉撲可以調整粉量, 海綿面可以沾取比較多粉、

絨毛則是可以製造比較輕盈的妝感,缺點是外盒是鏡面的很容易刮爛

DSC06376.JPG

 

眼影跟腮紅

DSC06377.JPG

8月以前都愛用肌鑰03

後來遇到CHANEL雪紡腮紅以後就陷入熱戀中, 但是遇到下面兩顆限量腮紅又變心了

所以一直遲遲沒寫雪紡腮紅的文哈哈哈

眼影則是鬼打牆在YSL的眼影盤跟IE, 想不到用什麼就抓這兩盤

下面這兩盤就不用介紹了吧XDDD

DSC06378.JPG

遮瑕用的是IPSA, 其他都是老班底

睫毛膏一定要用Kiss me+fasio 人生才會完整阿

kiss me 現在都用新款(銀色蓋子), 剛好用完丟掉拿舊的擋一下 

DSC06379.JPG

眉毛也都是老班底

只能說用對好眉刷會讓妳上天堂!!

最近改用MAC 持色眉筆好像有比較那麼一點持色(跟旋轉款比起來) 

DSC06381.JPG

唇膏部門

DSC06382.JPG

絕對不能沒有的就是肌鑰的護唇膏

雖然它貴死了但是滋潤度真的很好不油膩、後續再擦唇膏效果也很好

No.1 熱愛的是嬌蘭的唇膏, Dior的藍星也不錯但是拍完這張照片就發生慘劇......

本來打算拍個試色照結果把Dior從根部折斷了T____T

沒關係我還有兩隻地下情人CHANEL的coco shine

91是據說米蘭達可兒也愛用的顏色、87跟上面那隻Dior很類似但更藍調

接下來想要購入嬌蘭的kiss kiss

DSC06385.JPG  

呼~這篇寫了一個小時終於完成了XD

下一篇要寫的是Dior的新粉底St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