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34.JPG  

因為一直懶得拍400號的試色所以一直沒發這篇文(汗)

今天終於一鼓作氣的搞定

首圖只有四隻妳沒有看錯

是說比較淺的兩隻也早已售出XDDDD

每隻擦起來都很美!! 只是我好像不太適合它的淺色

它們家的唇萃很困擾的是, 看起來&試在手背上&唇上的感覺都不一樣!!

每個人擦在唇上的顏色也會有一點點不同

所以還是建議自己去試擦比較好喔~

首先是人氣No1 的500號

這隻擦起來氣質很好, 實際顏色再更粉一點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擦裸色都很容易讓它的粉調消失

擦螢光色都會讓它更螢光(等下看後面就知道了)

DSC03622.JPG DSC03623.JPG DSC03625.JPG

 

然後是501

覺得氣色比500好一點, 我擦也不會太紫

還蠻適合畫韓系的裸妝

DSC03619.JPG DSC03620.JPG 

非常喜歡的400號

原本以為會很暗紅結果還好

今天比較顯色的照片都是擦滿嘴唇, 但平常不想這麼高調大部分都是塗在唇中推開

就比較自然嘍~

想買一隻紅唇的唇膏絕對推薦400號

不要被它手背試色&瓶身嚇到了, 沒有那麼深

DSC03800.JPG DSC03801.JPG DSC03802.JPG  

如果想要亮一點的紅色可以選擇402

它的外觀跟400超像很容易拿錯XDDD

這色比400更活潑有朝氣一點

400比較沉穩,大氣

DSC03631.JPG DSC03632.JPG DSC03633.JPG  

然後是限量色的505

我擦起來好螢光阿~~

不過同樣螢光的唇膏我的朋友擦都很正常

所以實際顏色會再暗一點點

DSC03630.JPG

DSC03628.JPG DSC03629.JPG 

我覺得比較顯色的顏色相較之下保濕許多

請大家務必試擦因為手背試色真的有落差~~

接下來收哪色好呢(被打)

創作者介紹

貓熊の女塾。分店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lle
  • 500很美
    你說對了><試色在手背上真的會嚇死自己
    當時我就是跑去試擦在手上然後就默默放回去
    (心裡嘀咕:好高調呀 是要買來去走fashion show嗎))
    實擦真的差很多呢! 還好你發文分享了哈哈
    我的錢包失守中哭哭
  • 其實300也很可愛(被打)
    要不是唇彩太多好想多收一些阿~

    圓圓 於 2016/09/07 22:48 回覆

  • rikoESun
  • 請問您會有擦上去還算保濕但過一段時間後變超乾的狀況嗎?
    因為我買了400.500.508每一支都有這種狀況
    所以想請教一下是否也有人有類似情形
    謝謝你的分享
  • 會耶~我覺得深色好一點點
    淺色一擦上去就蠻乾的哈哈哈

    圓圓 於 2016/09/07 22: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