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昨天我跟同好去看了"淚水光光"BY某大叔

還真的是淚水流光光阿~囧

雖然劇情老套可是讓人邊罵邊哭~


一開始薰過份開朗讓人覺得很不真實~囧

還有兩個人分開那麼難過的話就住一起不就好了~(BY同好)

何必在乎一個有等於沒有的爸爸說的話

既然他當年都拋下你們了

現在說出來的話還會真的為你們著想嗎?

不過這樣戲就演不下去了吧...............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颱風天洋太郎去找薰的時候

薰問他說為什麼來了

洋太郎說:因為我好像聽到哭聲.........

讓我心中暗罵:鬼打牆喔~~你聽到才可怕咧= =

說個"我擔心你會害怕"不是很好嗎= =

還有洋太郎也死的太倉促了..........

遺照還放一張那麼搞笑的照片~囧

總而言之就是苦命的哥哥為了照顧妹妹把自己操死了.........................Orz

而且兄妹愛很淡薄阿

根本感覺不太出來.........

或者是說導演用很細膩的手法

我感受不太出來.........

不過那對兄妹真的有很多地方不太像兄妹

應該是分開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關係吧.........


整體而言中段比較好看

頭跟尾都處理的感覺不是很好....

又拼命的摧淚(但還是給騙了不少眼淚)

不是很推薦去看的一部片~

看完有幾個啟發就是了

一個就是身份有差距的戀愛真的不太容易維持

還有就是不要輕易相信別人~牽扯到金錢的時候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是句流傳千古的老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