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像美麗的寶石吧>///<

是的~這是飛利浦新上市的MP3-美聲潮機
他的盒子很像電影裡裡面有放寶物那種防彈玻璃
因為MP3本身很有寶石的樣子嗎?



拆開之前要好好閱讀包裝上的說明:

因為有藍芽功能所以按一下可以直接接電話!!
第一次看到這個功能的時候我覺得好炫XDD

不過這也是我覺得這個產品很替人著想的原因之一
處處充滿人性化的設計。




總容量4G=900首歌曲
還可以當收音機!!



另外一邊寫的是它有附的東西


盒子是可以從中間腰斬的(驚)
下層是一些配備跟說明書
上層就是美聲潮機本人啦~~



拉這條繩子底板就會打開嘍~



快速入門指南也做了好幾個語言,看得出來很用心



這些幾乎都不用看(笑)
買電器我是會把使用手冊一個字一個字字細看的人
這次拿到後原本也打算這麼做
不過我發現只要看上面那張就夠了!(驚)

下面這些幾乎都是英文然後比較與使用操作無關的資料
怕看很多使用說明的人有福了XD



另一個貼心小設計:可以別在衣服上
這對我來說真是太實用了!

因為我有晚上慢跑的習慣,以前帶著隨身聽去跑步
常常跑一跑就從口袋掉到地上= =

除此之外洗完澡我還會做些伸展運動,有時候是需要站著的
剛好睡衣沒有口袋的時候想聽音樂就很不方便

可以別在衣服上一次解決了上面兩個問題耶!




下層的小紙盒裡裝了幾樣法寶:

耳機、USB傳輸線、變壓器

可以直接插插座好感人!
有用Ipod的就知道充電一定要有電腦開機這樣= "=



入耳式耳機
不知道現在買MP3附的都是哪種耳機?
我個人比較偏好這種的>///<

像之前買Ipod送的耳機好大一個,塞的我耳朵好痛= =
入耳式的耳機也比較可以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
這跟後面要提的音質有很大的關聯!!



有貼心的多附一副耳機的軟墊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
小時候玩電玩的時候都要蒐集很多水晶有不同屬性這樣(宅)



真的很迷你一個~跟手掌對照一下就知道了
大概因為我比較大隻(167)
看到Ting拿在手上覺得沒有這麼小一台呀~
結果忘記人家是嬌小的美女>///<



接上充電線就會出現電池的符號



還有這樣的亮燈





日文真的可以顯示沒問題喔

只是從上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他會沾指紋
我都忍不住一直拿眼鏡布擦它


有開藍芽的開關就會閃綠色的小燈喔


電源跟藍芽的開關~
電話來了或是想要暫停/開始音樂就直接壓一下紅寶石那面就可以了!


可以選上一首下一首&調整音量大小


這是接USB線的孔




接上傳輸線以後電腦就會出現電子說明書嘍
然後其實也不用做什麼
安裝一下他的程式就可以了


然後他的顯示圖片是MP3的樣子耶好可愛>///<


點開之後就像這樣
上面那些資料夾有FAQ之類的點開就可以看嘍~

直接將電腦中歌曲複製到他的資料夾貼上即可

04キャンドル那首就是我放進去的哈哈







那我要講一下使用過的心得嘍


1.功能上:

最令人讚賞的果然是音質!音質!

之前看過飛利浦有請很多部落客去盲試聽,看哪牌的音質最好
那時大家不約而同的都選中美聲潮機
我還想說有沒有這麼剛好!?
實際拿到一用之下才了解它的好


大家都有看過日劇吧?
每當主角要開始演內心戲,外在的一切聲音就會消失
然後會下經典動人的主題曲

這就是我用這台的感覺!!

入耳式的耳機+高水準的音質=日劇般的時空
(這人是想當主角想瘋了嗎??)

不會特別感覺到主音軌在左或右,彷彿音樂是360度環繞音響撥放的
很多細小的部分,像是音樂特別處理的音效都可以聽得很清楚。
會讓人有一種完全沐浴在音樂當中的錯覺,隨時隨地都可以來場現場演唱會。


2.外型上

然後外型的部分也讓人很滿意

紅寶石般的切割讓它不只內在有料,外表也加分!
看看它在一堆女生的東西裡多合適阿~



從以前到拿到這台之前我用的隨身聽都是黑黑醜醜的,
雖然黑白的東西很簡約時尚。

可是跟一堆可愛的東西放在一起就很像局外人...
但是現在有更美麗的選擇了


3.使用難易度

前面有提到這是一台人性化的MP3~

除了有藍芽接聽電話功能、可以夾在衣服上的設計,
他的按鍵也都設定的很簡單,不會有太多多餘的功能

不會造成買了一台功能太多的相機或手機,
結果只會按快門跟接聽手機這樣很浪費。

只要單純的享受音樂就好了!


所以這台會推薦給:

1.要求好音質
2.對複雜的電子產品苦手
3.喜歡以外型選購產品
4.對MP3的要求以聽音樂為主
5.女孩兒(笑)

對了,一台價格是3990

那麼就介紹到這裡嘍~有心動的請舉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