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2010的春妝「絕景淨化」
大家猜對了嗎?
以地球上的各種美景為主題,所設計出的眼盤。

趁著上市前搶先來看一下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02綠野叢林(Nature Green)

眼盤印象是「碧綠茂盛的熱帶叢林」散發成熟洗練的韻味

難怪我在用的時候,一直覺得很像精靈擦的眼影XD
喜歡綠色的人,這盤是配色蠻不錯的一盤喔。

晶巧光燦眼盒(絕景)5色 $1550
前幾天天氣好的時候拍的自然光照↓



這次每盤都有自己獨特的壓紋~
壓紋的形狀大多跟自己的主題有關,
雖然我看不太出來叢林應該有什麼圖案XDDD

另外令人開心的是,他是一次壓好四格~(同寶石、珊瑚系列)
這次的眼盤終於不用擔心他會掉出來了(笑)

還有就是這次為濕式配方
因此摸起來質地比較柔軟,似乎會比較容易用凹。

除此之外混擦也不會混濁,
這點還蠻適合不太會用眼影的人。
但是經過我的實驗,還是要照著他的使用說明畫會比較漂亮:P





調了一下色調,讓他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這次的拍攝都在天氣惡劣的情況下,實在不容易拍出這系列的感覺~
實際上要再更偏綠一點,抹在手上的時候真的不太明顯




衛生紙試色。還蠻完整呈現原本的顏色說
分別是:

銀白色

青蘋果綠
偏金黃的草綠
帶深橄欖綠的棕色

我最喜歡最深色了,一加上他會讓整個眼妝的層次豐富了起來
等等看到眼部試色照就知道了~



這張只是想給大家看一下光澤感~
春季的眼盤似乎都會帶偏光增加透明的感覺



那來畫在眼皮上看看吧!


1.素眼


2.用銀白色在眼皮整體打底


3.用青蘋果綠暈滿眼窩


4.用金草綠從眼摺內暈至眼窩


5.用最深色畫在眼線的位置


6.用最深色畫下眼尾,再用銀白色打亮眼頭ㄑ字型處


眼尾可以稍稍勾起拉長~




整臉照~這張用的是比較裸的唇色。



這次還有新出現量眼蜜,

炫光眼彩 5色 $770

這隻是EX02 Shining Green



他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是很好抽出來,
通常這種產品為了不一次沾取太多,在瓶口都要用力拔才拿得出來。
但這款眼蜜順順的就可以抽出來了。
另外他包裝帶有細緻珠光亮片,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他的刷頭不是圓型的喔~
是扁平的旋轉刷頭,可與眼皮更加服貼



試色。似乎有點偏藍的清新湖水綠




推開之後。
他閃爍的感覺不是搶眼大顆的亮片,
比較像閃爍繁星有存在感、又不失氣質





推開之後。他不是強調顏色的眼蜜,
塗起來很輕透,幾乎看不太到顏色
似乎是適合打底的眼蜜??

官方的用法是,將眼蜜沾在手背上在用手指輕輕點在眼皮上
還有一種是塗完眼影後再輕輕按壓在上面,增加光澤感。




絕色魅彩口紅 10色 $920
這隻是 34 soft pink 活潑印象的粉紅色




稍微帶點橘感的粉紅色,發色清透但又很顯色喔~
雖然水潤感似乎是coffret d'or略勝一籌。




素唇。上唇比較暗沉




上了唇膏之後,唇紋變不明顯啦~
含有柚子萃取精華,據說可以促進唇部血循!!






眼影+唇膏的完妝照。
似乎比起裸色,搭粉紅色更為顯白?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配色呢~



總評時間:

春季眼影一開始都會讓人有不顯色的印象,前幾次使用因為用量的不足
所以覺得不顯色、而且從來不積線的我,居然積線了。
後來找出原因是我用手指上色,因為想保留乾淨的眼影棒。

但使用多次後發現,如果用眼影棒上色,
顏色就出來了,也不會積線掉色了;
使用洽當的工具,對於畫出一個好眼妝來說也是必要的。

這次在顏色相當具有透明感,因為右上格的「絕景」色;
但每盤又有一格最深色降低拋感;
並且保有Lunasol一貫的閃爍度,給人整體一種乾淨、明亮的感覺。

還有就是這次拿到的綠色,原本是我的苦手色。
但因為這盤配色跟質地的關係,沒有那麼偏綠,
用起來也很顯白,推薦給沒用過想嘗試綠色的人喔。

好期待上市後其他顏色的表現~


另外LUNASOL絕景淨化1/15上市了,活動網站還有抽獎活動!

可以抽唇膏之類的彩妝,還可以看到我的照片所以去看看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