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進入賣場)
之前有提到買了上面這雙短靴~結果星期四下午才匯款星期六就收到了
而且讓我很滿意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包奘紙是grace gift的,有可愛到


至於會讓我現在就買的原因是
他放上去隔天兩個號碼就售完了= =
嚇了我一大跳

(不要跟我說一個號碼只有10雙的存貨之類的)
想說先買也好,就買了~

他的鞋盒我好喜歡~好可愛>///<


這是我買的:24.5=39號黑色
他頁面是說版型正常,可是想到冬天會穿襪子還有我腳前面比較寬的關係
拿了39號,一般來說我都穿38或39,看鞋子的版型

後來我素足下去套還好拿了39,
前面可以舒服的伸展。


這是附的東西~換貨卡跟鞋墊之類的


然後是鞋子本人啦~


它的黑不會很死黑,有光澤唷~
細部也做得不錯


鞋底是木頭的耶!
(可是這代表要加底的意思嗎...)


扣環的部分


好像是故意做不對稱設計,等下看左邊跟右邊的鞋面就知道了


裡面印有kazana的字樣


內裡的皮質也不錯,
不是那種薄薄弱弱的。
整體來說還蠻挺的,不用拿東西撐住也不會倒掉!


鞋跟是木頭跟,到接合的地方有五公分~


這是左腳


右腳



很弱的實穿照~因為看不出什麼東西先放官網的圖好了


還是model穿有味道~XD
這張跟實品沒有什麼差異,頂多他閃光開比較強所以反光比較多




剛剛穿上去走一走覺得很穩,加上是粗跟
寬筒的設計讓腳看起來更細還可以塞長褲,
秋天~春天都可以穿,比長靴更實用!

(只是長靴可以當雨鞋XDDD)

要不要再買一雙呢(惱)


對了~他一雙是1680元唷~
百貨公司的一雙也要2000大洋,我覺得這雙還蠻實惠的

穿過幾天再來回PO走路的心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